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阿根廷出局有人欢呼 米兰双雄不敢想的美梦成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阿根廷一齐出局,或许这也是众望所归,四战一胜三平,这是两支“强队”在这届美洲杯留下的记录,球星们身心疲惫,球队从未在状态,这两支球队或许从一开始就无心恋战,巴西阿根廷的出局,或许也是众望所归,如今很多人都解脱了。

  其他人不说,至少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为此欢呼。在前几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和加斯佩里尼都被问及了“是否盼着巴西出局”,而他们也都表达了类似的意思--“巴西队很难出局”,其中加斯佩里尼还委婉的表达了“确实希望巴西出局”的想法。为什么?在AC米兰,拥有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帕托三名巴西队球员,而国际米兰则拥有包括巴西的塞萨尔、麦孔、卢西奥,以及阿根廷的坎比亚索、米利托、萨内蒂共6名美洲杯球员,现在,连同哥伦比亚的AC米兰球员耶佩斯,米兰双雄的全部美洲杯球员可以休假了!

  应该说,超级杯安排在8月6日进行,对于美洲杯球员来说,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两家俱乐部起初同时反对超级杯在8月6日进行的原因。这让两家俱乐部相当矛盾,两家俱乐部还都是相当看重新赛季第一冠的,如果不让美洲杯球员参加超级杯,阵容会受到较大的影响,但如果参赛,美洲杯的球员休假会被打乱。最终,AC米兰还是率先决定至少是征召美洲杯球员随队来北京,上不上场看状态再说。在这样的决定下,AC米兰按照巴西队打进决赛的“最坏打算”的安排是:美洲杯的球员从24日休息到31日,然后到北京,8月7日开始休假,21日再次归队,这样一来,不仅球员的假期被打得零零散撒,而且21日归队,28日联赛开赛,很难保证美洲杯球员进入联赛之后的状态。明知这样的办法是“杀鸡取卵”,但为了赛季第一冠,AC米兰在纠结中还是作出了这样的决定。而国际米兰至今仍在观望,虽然加斯佩里尼说倾向于不征召,但如果AC米兰真的征召了美洲杯球员,难保国际米兰不改变主意。

  如今巴、阿两强的出局恐怕会改变两家俱乐部的政策了,首先,从现在到31日,巴西队的球员有两周的修整时间,就算随队前往北京,之后只需要一周的短假期,球员可以安排在8月中旬归队,总好过在联赛前一周归队,而国际米兰很可能也会因为球员有了足够的休息期,而征召美洲杯球员出战超级杯,至少,在鸟巢,将有一场真刀真枪的拼杀,而多了这看似短暂的一周的假期,其实解决了大问题,米兰双雄倒也不必为超级杯透支太多,而因为“意甲内战”影响到两队在欧战的成绩。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