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球员服输:他们门将就是神 晋级四强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3:57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16日进行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乌拉圭队淘汰出局后,阿根廷队球员在伤心之余对乌拉圭队表示钦佩,认为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的确比阿根廷队强,晋级四强名至实归。

  阿根廷后卫萨内蒂赛后说:“我们在场上其实踢得不差,但他们的门将太厉害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我们该做的都做了,但是仍然两手空空,不能打进那个能给我们带来胜利的进球。”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也对乌拉圭门将穆斯雷拉大加称赞:“他们的门将可真是个人物,他扑出了那么多球,最后还把点球也扑了出来。这真是让人痛苦,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但就是攻不进去,这真是让人难过的结果。”不过伊瓜因同时表示,阿根廷队现在更应该团结,一起向前看,争取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佳绩。

  另一名后卫萨巴莱塔则对阿根廷队未能利用场上人数占优的局面赢得比赛感到遗憾,他说:“我们此前一直感觉能取胜这场比赛。我们浪费了在场上11人对10人的大好时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伊瓜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