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狂喊1个女人和迭戈 自取其辱为爱而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3:45  新浪体育
阿根廷球迷打出支持塞拉的标语阿根廷球迷打出支持塞拉的标语
塞拉-娜拉尤物身材,曾誉为阿根廷第一名模塞拉-娜拉尤物身材,曾誉为阿根廷第一名模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与乌拉圭的比赛中,阿根廷的球迷们的情绪随着比赛一点点波动,球场再次响起“ole~ole~ole~Diego!Diego!”的歌声,但这一次球迷们的情绪是混杂的。

  这里的“Diego”,不是专指的马拉多纳,因为球场上有另一名球员也叫做“迭戈”,他就是迭戈-弗兰。在比赛开场前,球迷们早已涌进球场,“ole,ole,Zaira,Zarira”的歌声被阿根廷球迷们唱响,中间夹杂着“迭戈”的名字。塞拉是弗兰的前女友,但弗兰却在两人准备结婚前不久悔婚,阿根廷球迷们用这样的方式来回击弗兰。

  塞拉是阿根廷名模,与弗兰曾是未婚夫妻的关系,两人原本约定今夏结婚,但谁知弗兰悔婚了。西班牙媒体近期又曝光弗兰与另外一名明星拍拖的消息。当阿根廷与乌拉圭相遇时,球迷们自然支持他们的姑娘,将骂声送给弗兰。所以,球场上第一次含着“迭戈”名字的歌声在上半场出现。

  第二次大规模的歌声,出现在下半场即将结束前,当时阿根廷与乌拉圭仍然战成1比1。球场上突然想起整齐而响亮的“ole~ole~ole~Diego!Diego!”的歌声,与这座球场几天前承办阿根廷与哥伦比亚的比赛时的歌声如出一辙。但歌声仅仅持续了几句就消退了,被更多嘈杂的歌声掩盖下去。现在也无从考证这歌声到底是乌拉圭球迷支持弗兰的,还是阿根廷球迷在无奈时再次呼唤马拉多纳。

  在“迭戈”“塞拉”之外,梅西是另一个焦点。在赛前,阿根廷人说“塞拉是阿根廷人”,乌拉圭球迷就喊“梅西是西班牙人”。而看台上支持梅西的标语也非常多,如“梅西+国家队=2014世界杯”“梅西,感谢你是阿根廷人”大幅横幅。

  然而,阿根廷球迷的爱被无情的打击了,他们为塞拉出头却反遭羞辱,歌颂梅西却收获泪水。当乌拉圭球迷为阿根廷默哀时,阿根廷球迷的心则在流泪。

  今天是阿根廷的“国家失败”(奥莱报标题)的日子,也是阿根廷球迷再一次为爱而哭泣的日子。

  (诗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