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时赛连进两球法尔考失点 秘鲁挺进美洲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06:32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16日进行的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秘鲁队在加时赛中连进两球,以2:0击败哥伦比亚队,率先晋级赛事四强。

  秘鲁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队和乌拉圭队比赛的胜者。

  哥伦比亚队和秘鲁队分别作为A组的头名和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八强。比赛是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科尔多瓦举行的。

  第64分钟,哥伦比亚球员莫雷诺在禁区内被秘鲁队球员罗德里格斯拉倒,执法主裁判罚点球。面对这个难得的良机,操刀主罚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竟然将球罚失。

  哥伦比亚队随后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而秘鲁队门将利伯曼表现神勇,接连扑出好几个险球。第80分钟,秘鲁队球员 巴尔宾的一脚远射颇具威胁,险些破门得分。在补时阶段,哥伦比亚中场球员瓜林的射门击中了横梁。

  在90分钟比赛中基本处于守势的秘鲁队突然发力,加时赛第11分钟,巴尔加斯在前场一记大力远射,哥伦比亚门将马丁内斯将球扑出,但并未化解危机。秘鲁队球员洛巴顿及时跟上大力抽射,破门得分,使秘鲁队以1:0领先。

  加时赛第22分钟,哥伦比亚队门将马丁内斯开球失误,秘鲁队球员前场截球。胡安·巴尔加斯破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一进球彻底击溃了哥伦比亚队的信心,2: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秘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