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巨乳名模裸身助阵 不屑梅西最帅伊瓜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20:02  新浪体育
《奥莱报》版面图:弗洛皮-特索罗说伊瓜因最帅《奥莱报》版面图:弗洛皮-特索罗说伊瓜因最帅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是南美球迷们的节日,是整个南美大陆的节日,也是男人和女人的节日。在这个长达25天的“节日”里,足球不只是属于男人,无数热辣的女生也参与到其中,让男球迷们可以看球又看女人。

  巴拉圭人可以看到拉里萨-里克尔梅,也可以在球场上看到新乳神,这时候阿根廷姑娘们也不落后。弗洛皮-特索罗就是这样一位参与到球迷大军的性感名模,她前往球场为阿根廷助威,掀起赛场高潮。

  弗洛皮-特索罗是一位模特,也是阿根廷一个歌曲选秀节目的冠军(差不多如同中国快女),她身材火辣,一对豪乳不仅大,而且线条完美,至少D到E-cup的酥胸,没有任何下垂趋势,坚挺而富有弹性。她在阿根廷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时前往球场,和她的姐妹们一起,给寒冷的球场带去了火热。

  弗洛皮-特索罗说:“事实上我不是很关注足球,但当国家队比赛的时候,我会特意关注。我喜欢看阿根廷的比赛,那种感觉非常棒。”

  但这位曾被八卦媒体与梅西联系到一起的模特,并不对梅西太感冒,她曾否认自己与梅西的绯闻,而昨天她又表示相比梅西,更喜欢阿根廷队的其他球员。“莱昂内尔-梅西是第一,但如果我必须选一个最帅的,我会选伊瓜因。”而在伊瓜因之后,这位名模认为阿圭罗和加戈也很帅。(诗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