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帅:巴西队沉稳前进 实力在巴拉圭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第43届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前,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赫拉尔多·马尔蒂诺15日称,巴拉圭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巴西队的实力明显在巴拉圭队之上。

  马尔蒂诺说:“巴西队在美洲杯上沉稳前进,就像以前一样,从弱变强。这是一支具有爆发力的球队,和阿根廷队一样都是一流球队,实力在巴拉圭队之上。”

  巴拉圭队和巴西队在本届美洲杯的小组赛上已经交过一次手,两队战成2:2。两队再次交手,马尔蒂诺表示巴拉圭队仍然将和对手展开对攻。

  “巴西队每场比赛都是采取同样的战术和风格,将会利用个人技术控制中场,然后对我们全力展开进攻,”马尔蒂诺说,“这是可以预见的情况,但是巴西队并不会因为我们能预见到而改变战术。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选择,也将全力向巴西队进攻。”

  马尔蒂诺表示,巴拉圭队在本届美洲杯小组赛上发挥不稳定,但是球队的整体风格是“遇强则强”,因此和巴西、阿根廷这样的强队交手反而更容易发挥出水平。

  他强调说,对于17日迎战巴西队的首发阵容,他已经有基本的轮廓,但是还要看前锋圣克鲁斯的伤情如何变化,才能确定最后的主力阵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