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安帅爱将 挖英超崛起黑塔却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1:02  新浪体育
麦克伊臣是安切洛蒂着力提拔的新秀麦克伊臣是安切洛蒂着力提拔的新秀
波特兰德(左)波特兰德(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与两名英格兰U21国脚约什-麦克伊臣和瑞恩-波特兰德完成了续约,两人都签下了长期的合同。

  十八岁的中场麦克伊臣签下了一份五年合同,而二十二岁的边后卫波特兰德签下了四年合约。

  麦克伊臣是切尔西2010年夺取青年足总杯冠军的成员,技术出色,得到了前任主教练安切洛蒂的重视和喜爱,至今有过17次一队出场记录,包括4次首发。在谈到这次续约时,麦克伊臣说:“我需要继续努力,这个赛季我的目标是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希望我能打更多比赛,继续提高。”

  波特兰德在2005年七月份从吉林汉姆队加盟切尔西,曾租借到诺维奇、雷丁、诺丁汉森林等队锻炼,今年四月份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完成了切尔西的处子秀。

  波特兰德说:“我希望留下来,因为切尔西在朝着正确方向发展,并有了一个新主教练。显然阿什利-科尔是左后卫的第一选择,但希望我也能打上一些比赛。我的目标是更多出场,希望能留在一队,引起主教练的关注。”

  另外,切尔西还宣布,与五名青训球员签下了职业球员合同,他们是阿明-阿菲尼、贾马尔-布莱克曼、托德-凯恩、阿齐恩-恩库姆和丹尼尔-帕波伊。

  在引援方面,切尔西的一个选择、纽卡斯尔后腰蒂奥特表示,自己没有离开喜鹊的打算。埃辛受伤后,蓝军希望引进一名后腰选手,租借西汉姆的英格兰国脚斯科特-帕克是第一选择,但目前阿斯顿维拉出价800万英镑求购帕克,切尔西面临竞争。而蓝军的备选是纽卡斯尔的科特迪瓦国脚蒂奥特,现在看来,这名二十五岁选手没想过离队转会。

  “我是一名纽卡斯尔球员,我会在纽卡斯尔尽责,”蒂奥特说,“我有合同,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很愉快,否则我不会签下六年的合同。”蒂奥特去年夏天以350万英镑从荷兰特温特队加盟纽卡斯尔,上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纽卡与他续签了长期合同,看起来切尔西要想挖他难度不小,主攻方向依然还要定在帕克身上。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摩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