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斯图塔有意国家队主帅 巴蒂斯塔落败恐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26  华商网-华商报

  直到小组赛最后一轮才确定了一张进军1/4决赛的门票,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在本届美洲杯上走得磕磕绊绊。明日面对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尝到了变阵甜头的巴蒂斯塔也选择沿用上一场的人马,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否则巴蒂斯塔的帅位很可能被巴蒂斯图塔抢了去。

  巴蒂斯塔在上任之初便希望让这支阿根廷队打上自己的烙印,但却事与愿违。其亲信拉维奇的表现让人愤怒,坎比亚索总是成为替罪羊被首先换下,状态欠佳的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反而得到重用。一系列的问题在美洲杯上被曝光,前两战群星璀璨的阿根廷先后勉强战平了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且场面均不好看。在这种情况下,巴蒂斯塔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与巴蒂斯塔名字只差一个字的前阿根廷球星、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巴蒂斯图塔表示,他愿意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帅。在接受采访时,巴蒂斯图塔表示虽然自己不会毛遂自荐,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愿意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他本人也会前往球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他乐观地表示,虽然阿根廷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乌拉圭队实力强大,但是他相信阿根廷队能顺利晋级半决赛。

  本报记者 丁潇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斯图塔 巴蒂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