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手杭州亮相因数千球迷聚集 枪迷激情自荐盼引关注

 

 

  昨日,英超豪门阿森纳抵达杭州,将在今日晚7点在义乌与浙江绿城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昨晚阿森纳的公开训练课上,上千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枪迷聚集,等候他们心目中的偶像。

  在主帅温格和助教莱斯的带领下,阿森纳队进行了分组对抗,来华的大牌悉数上阵,阿尔沙文、罗西基、威尔希尔和正式亮相一队的日本小将宫市亮都分外卖力。沃尔科特、宋甚至在拼抢中凶狠放铲,倒是处于转会传闻中的纳斯里和范佩西,显得较为保守。

  球迷们在看台上整齐地喊着口号,让阿森纳队上下深受感动。值得一提的是,想要试训阿森纳的辽宁营口青年周帅在阿森纳中文官网的陪伴下到场亲身体验,而看台上的一位打出自荐标语的广州青年阿麒也甚是惹眼。1990年10月出生的阿麒的标语写道:“带我走吧!我跑得像沃尔科特一样快,盘带堪比威尔希尔,还有纳斯里般的睿智。请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如图)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杭州摄影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佩西 沃尔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