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皮尔洛领衔四新援首秀 尤文新帅新阵12-1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尤文迎来了7月7日开始集训以来首场热身,最终以12比1轻取瓦尔苏萨代表队。皮尔洛、利希斯泰纳、齐格勒、帕齐恩扎上演处子秀,马特里上演帽子戏法,替补出场的托尼和佩佩均梅开二度,青训小将德西尔维斯特罗一射一传,马尔基西奥、夸利亚雷拉、索伦森、梅洛各进一球。

  前队长孔蒂的4-2-4阵型终于揭开面纱,但在人员搭配上,与赛前普遍预测的区别较大。队长皮耶罗与德切列、马丁内斯因轻伤缺阵。后防线,新加盟的两名边后卫只有利希斯泰纳亮相,左路是老将格里格拉而不是齐格勒,基耶利尼的搭档中卫是索伦森。而在中前场,皮尔洛首次代表斑马出场,身边有同样以自由身加盟的帕齐恩扎,马尔基西奥则前移取代了佩佩的左边锋位置,两名前锋是夸利亚雷拉和马特里。

  开场后,尤文阵形压得很靠前。第2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斜射被门将洛萨科托出横梁,基耶利尼接应角球稍稍顶高。第5分钟,克拉西奇右路连过两人传中,可惜线路太靠前。第7分钟,马尔基西奥妙传禁区,但夸利亚雷拉被判越位。随后基耶利尼又争到角球落点再次顶高。第11分钟,卡雷塔被基耶利尼绊倒,右侧距门27米处任意球轰门被布冯击出。1分钟后,克拉西奇再次过人后射门偏出。

视频-马特里戴帽皮尔洛首秀 霸气尤文12球狂屠弱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尔苏萨第14分钟意外领先,斯奎拉切远射被索伦森挡出底线。左侧角球开出后,助攻上前的中卫巴罗克摆脱索伦森防守,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破门,1比0。第16分钟,表现活跃的克拉西奇单刀吊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马特里的进球也被吹越位。第18分钟,皮尔洛禁区弧顶吊射掠过横梁。

  尤文2分钟内实现反超。第22分钟,克拉西奇直传禁区左侧,马尔基西奥小角度低射钻入近角,1比1。此后皮尔洛挑传禁区左侧,马尔基西奥底线回敲,马特里距门5米处推进远角,2比1。第24分钟,夸利亚雷拉远射力量不足,门将洛萨科将球拿到。第27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左侧凌空斜射被洛萨科封出,夸利亚雷拉另一侧小角度补射得手,3比1。第31分钟,夸利亚雷拉又一脚远射被挡出底线,克拉西奇右侧战术角球回传,皮尔洛假动作骗过后卫起球,索伦森后点头球破门,4比1。

  利希斯泰纳接到皮尔洛传球,右路小角度射门被洛萨科得到。第37分钟,皮尔洛禁区边缘射门擦柱而出。1分钟后,皮尔洛中线精准长传,夸利亚雷拉不等球落地,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凌空吊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1分钟,尤文开出角球,马特里头球高出。第41分钟,皮尔洛右路下底传中被顶出,马尔基西奥禁区边缘左脚补射稍高。第44分钟,马特里截下对方解围球突入禁区右侧推射远角得分,5比1。

  下半时,孔蒂更换了几乎全部阵容,只保留了马特里,托尼与其搭档,两名边锋是佩佩和青训小将德西尔维斯特罗,梅洛和马罗内打中场。左后卫齐格勒上演处子秀,莫塔出任右闸,博努奇和巴尔扎利扼守中路。第48分钟,马特里脚后跟传球,托尼禁区左侧斜射被洛萨科倒地化解。第52分钟,托尼与马特里打出踢墙配合,马特里背身横敲,托尼在后卫拉拽下推射入右下角,6比1。

  皮尔洛逐渐进入角色,尤文长传进攻比上半时更多。梅洛距门13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马特里射门则被洛萨科没收。第57分钟,德西尔维斯特罗似传似射偏出底线,接着梅洛突入禁区打偏。第59分钟,佩佩禁区内被放倒赢得点球,马特里操刀低射钻进左下角,7比1。

  完成帽子戏法的马特里被换下,夸利亚雷拉再度登场。第61分钟,托尼射门太正被洛萨科得到。第62分钟,德西尔维斯特罗切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转身左脚扫射入左下角,8比1。随后齐格勒斜射稍稍偏出。第64分钟,佩佩又倒在禁区内,但这次未获点球。

  曼宁格替下斯托拉里。第67分钟,佩佩头球竟然飞向看台。第70分钟,托尼转身左脚抽射被洛萨科下意识单手封出,德西尔维斯特罗右侧开出角球,托尼在门前7米处顶进远角,9比1。第72分钟,齐格勒劲射掠过横梁。第77分钟,梅洛传到后门柱,佩佩射中边网。第79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前沿被放倒,佩佩任意球被挡,德西尔维斯特罗头球补射高出。第82分钟,梅洛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洛萨科一扑还是滚进右下角,10比1。第87分钟,佩佩突入禁区倒地再次获得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左下角,11比1。补时阶段,佩佩外脚背弹射远角梅开二度,12比1。

  尤文图斯上半时(4-2-4):布冯/利希斯泰纳,索伦森,基耶利尼,格里格拉/皮尔洛,帕齐恩扎/克拉西奇,夸利亚雷拉,马特里,马尔基西奥。

  尤文图斯下半时(4-2-4):斯托拉里(66'曼宁格)/莫塔,博努奇,巴尔扎利,齐格勒/马罗内,梅洛/德西尔维斯特罗,托尼,马特里,佩佩。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