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图成功续约法尔考 恐怖锋线杀手留守葡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消息 葡超联赛霸主波尔图周四宣布:已同目前炙手可热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成功续约,这位高效前锋将会一直身穿波尔图的战袍直到2015年。

  这位25岁的强力的得分手,曾被猜测可能会跟随恩师博阿斯的脚步前往蓝军切尔西,但是随着续约消息的证实,有关法尔考的转会传闻也将会暂时告一段落。这周的早些时候,也有媒体爆料,“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有可能会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激活法尔考合同中的最低解约金,从而带走这位前途无量的前锋。但从现在看来,波尔图并不想出售球队的当家前锋, 因此把新合约的最低解约金额上调到4500万欧元,而此举也会使大多数求购法尔考的俱乐部望而却步。

  法尔考于2009年从阿根廷河床队加盟波尔图队,在球队效力的两个赛季期间,他总共在85场比赛中,为球队攻进了73粒进球,超高的效率让人瞠目结舌。在刚刚结束的2010-2011赛季中,有如神助的哥伦比亚射手更是轰进38球,为球队赢得了葡超,葡萄牙杯赛和欧联杯三项冠军,并且以17球的成绩成功加冕了欧联杯的最佳射手。此番成功续约老东家,葡萄牙球迷将有机会继续欣赏法尔考带来的视觉盛宴。现价段法尔考正跟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在阿根廷巨星的美洲杯赛,有他压阵的哥伦比亚队已经从小组成功出线,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秘鲁队。

  (灵活的胖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法尔考 哥伦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