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主帅:美洲杯冠军该换新面孔了 八强战不惧任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智利队在本届美洲杯的小组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以C组头名的身份昂首晋级八强。智利队主教练克劳迪奥·博尔希说,球队垄断美洲杯冠军的时代应该结束了,智利队希望能在本届赛事上实现夺冠的突破。

  博尔希在智利队同秘鲁队的比赛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分析参加美洲杯的球队,如果只看以往的历史成绩,那么乌拉圭、阿根廷和巴西是当仁不让的夺冠热门,因为这三支球队在美洲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

  “历史是很好的镜鉴,但是我们更应该着眼当下,”博尔希说,“智利队到现在为止在本届美洲杯赛上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对于那些夺冠的热门强队,智利队从历史的战绩出发会尊重他们,但是从现实的角度出发,会设法战胜它们。”

  博尔希说,在以前的美洲杯赛上,智利队几乎从来不是冠军的热门候选人,但是在今年的美洲杯赛上,随着小组赛三场比赛的亮丽表现,看好智利队夺冠的人越来越多。

  “现在如果我们被视为美洲杯夺冠热门,那么我们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博尔希说,“夺冠热门不是我们自己评的,而是别人说的,是球队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的。我们不会骄傲,也不会回避。”

  对于智利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博尔希用一句老话予以回应:“有一个老的说法是,对于冠军球队来说必须战胜所有对手,是没得选择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