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足坛元勋:没有人让他安静 梅西活得太沉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曾经两次夺得美洲杯冠军的前阿根廷国家队门将塞尔希奥·戈伊戈切安12日说,梅西的生活沉重得让人无法承受,因为经常被媒体和球迷用放大镜进行观察,即使是国家队的队友也会向他提出各种要求。

  戈伊戈切安说,梅西几乎没有自己的生活空间,甚至连他在国家队的队友也会经常应家人或者朋友之请,向梅西索要签名或其他纪念品。

  他同时指出,媒体和球迷让梅西为阿根廷队的成败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希望他在国家队的比赛和巴塞罗那一样出色,而且还经常将他和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进行比较。

  “没有人让他安静,这让他简直无法生活,”戈伊戈切安对梅西十分同情地说。

  这位在1991年和1993年两度帮助阿根廷队夺得美洲杯冠军的足坛元勋强调说,即使是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也不是一直就很出色,并不是每场比赛都有精彩的进球,而现在的阿根廷球迷对梅西的要求实在过于苛刻。

  他呼吁阿根廷媒体和球迷给梅西一个宽松的空间,让他可以喘口气自在地生活,从容面对足球场上的胜利与失败,否则太大的压力只会将梅西压垮。(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