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队主教练炮轰裁判:执法偏向某支球队不是偶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12日进行的美洲杯小组赛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秘鲁队在终场前的乌龙球断送平局,只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八强。秘鲁队主教练塞尔希奥·马卡里安在赛后炮轰执法的巴西主裁,认为正是他偏向智利队的执法导致了秘鲁队的失败。

  马卡里安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将矛头直指巴西裁判塞尔维奥·法孔德斯,认为他在比赛中的判决并不公平,明显倾向智利队,对秘鲁队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

  他特别强调指出,法孔德斯执法了阿根廷队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在禁区内对哥伦比亚球员加西亚明显犯规,应该是毫无疑问的点球,但是法孔德斯却没有吹。“接连发生这样偏向某支球队的执法,这难道是偶然吗?”

  来自乌拉圭的马卡里安同时对秘鲁媒体的刻薄和刁难也十分不满,认为秘鲁媒体无视国家队在本届美洲杯赛上的进步,对球队提出各种无理批评,甚至还在国家队球员之间人为制造矛盾,“我已经对此不厌其烦”。

  虽然秘鲁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本届美洲杯赛八强,但是需要等到小组赛全部结束才能知道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马卡里安表示,对于秘鲁队来说,美洲杯第一阶段的赛事已经结束,现在需要重新积聚力量参加下一阶段的淘汰赛,因为进入八强后,一场失败就要让球队打道回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