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悍将将离队 清洗3人重磅中场被曝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买入和卖出都会继续,上赛季,由于伤病,球队的人数一度增加到了34,而如今,与上赛季的一线名单相比,AC米兰已经有皮尔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扬库洛夫斯基、莱罗塔列、迪达克、默克尔6人离队,而新增了艾尔-沙拉维、梅克斯、塔伊沃、帕罗斯基4人,就像加利亚尼所说的:清洗还会继续。

  “我认为一支球队合适的人数是25到26人,因此有的一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还会离去,”不过当被问及卡萨诺时,加利亚尼赶忙矢口否认,“卡萨诺不会走的,他是我们的球星,”加利亚尼顺势抛出的是斯特拉瑟的名字,“我认为下一个会离队的是斯特拉瑟。”上赛季斯特拉瑟曾经在人员最困难时代表球队比赛,并且替补上场绝杀了卡利亚里,但他还太年轻,需要租借到其他的球队积累经验,这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但是关于卡萨诺的疑问却并没有消除,尤其是在加利亚尼说了这番话之后,阿莱格里谈及卡萨诺的态度完全不同,“卡萨诺?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和任何一个教练能够保证谁首发,我只能说,卡萨诺是AC米兰重要的球员,”阿莱格里说,然后被问到卡萨诺的去留前景,阿莱格里答非所问的来了一句,“过去六个月他一直和我们并肩作战。”

  在更多的媒体看来,卡萨诺在AC米兰留队的可能性很小,《全市场》副主编克里斯迭洛就说:“卡萨诺交换蒙托利沃的想法已经由来已久,由于帕斯托雷身价太高,因此卡萨诺交换蒙托利沃是一个经济的选择。”由于蒙托利沃的合同将在1年后到期,因此身价也不会太高,这笔交换将不必支付现金。

  与此同时,昨天AC米兰两名球员正式离队开始了新的征程,上赛季被租借到巴勒莫的后卫达米安,本赛季被租借到了都灵,与另一名AC米兰青年队的球员维尔迪并肩作战,而G-孔蒂则加盟了莱科。

  在离队方面,除了卡萨诺和斯特拉瑟之外,克里斯迭洛透露,帕罗斯基的位置也不是那么的稳定,AC米兰夏季留用他,是因为帕托和罗比尼奥打不了除了超级杯外的任何热身赛,而AC米兰需要一个完整的阵容来磨合,克里斯迭洛称,AC米兰和卡塔尼亚之间已经有了租借帕罗斯基的意向,后者还将被出租锻炼一年。

  此外,埃马纽尔森、奥多、博内拉在目前这支球队中都算是边缘球员,相对而言,阿莱格里曾表示还希望再看看荷兰人,而且毕竟球队中场人员不足,博内拉的去留,全看新人里卡多-费雷拉在夏训期的表现,而奥多则明确表示过:“如果没有位置,我将可以考虑离队。”但AC米兰有可能选择他和博内拉之间的一个,作为边后卫位置上的“第五人”。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