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2绝对主力 未来队长誓死效忠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0:01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与拉莫斯和佩佩续约皇马官方宣布与拉莫斯和佩佩续约

  新浪体育讯 周二(7月12日),皇家马德里在俱乐部官网宣布,后卫拉莫斯和佩佩都已经续约,前者续约至2016-2017赛季,后者续约至2015-2016赛季。

  随着这两名球员的续约,皇马确保了后防线的延续性。拉莫斯是皇马队长之一,在2005-2006赛季从塞维利亚转会而来。佩佩在2007-2008赛季加盟皇马,是很受队友和球迷欢迎的一名球员。

  截至目前,25岁的拉莫斯代表皇马参加了195场西甲联赛,总参赛时间17014分钟,打进25个球,得到78张黄牌和4张红牌。在此期间,拉莫斯帮助皇马获得2次联赛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次国王杯冠军。

  佩佩今年2月年满28岁,在加盟皇马后参加了81场西甲联赛,总比赛时间6892分钟,打进1球,得到19张黄牌和1张红牌。尽管佩佩在球场上偶尔会做出惊人之举,给自己和俱乐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但他踢球兢兢业业,而且在场外为人和善。

  很多人都还记得,在皇马与赫塔菲的比赛中,佩佩在无球状态下脚踢躺在地上的赫塔菲球员卡斯克罗,他因此被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处以停赛10场的处罚。在皇马效力期间,佩佩获得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次国王杯冠军。

  据悉,此前因为年薪和续约的问题上出现问题,不少欧洲球队都对这两名球员产生了“想法”,尤其是切尔西开出高价挖角,但现在两名球员续约,年薪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拉莫斯的年薪是600万欧元,而佩佩的年薪也从150万欧元达到了380万欧元,被其他俱乐部挖角的可能也随之趋近于零。

  (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