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无人保证卡萨诺首发 AC米兰是夺冠头号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开了球队近两个月,好久不见的阿莱格里在AC米兰夏训第一天的开营仪式上打开了话匣子,这也是他新赛季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新赛季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了,”阿莱格里说,“俱乐部给了我三位新援,帕罗斯基也回来了。上赛季我做出了一些变化,那是因为伤病,比如我们最终的主力前腰是博阿滕,而在此之前,罗比尼奥也打过前腰的位置,我们拥有丰富的资源,可以允许我根据情况变化阵容,现在,我手下的兵员更充裕了。我很高兴现在手下拥有这些球员,与上赛季相比,我们多了四位新人(梅克斯、塔伊沃、艾尔-沙拉维、帕罗斯基),我们需要进步,我们所想的,就是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不可避免的提及了卡萨诺去留的问题,阿莱格里不置可否:“卡萨诺?世界上没有一家俱乐部和一个教练能保证球员的首发位置,他将是AC米兰重要的球员,而他已经在过去的6个月里和我们并肩作战。”

  “AC米兰还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地方?”阿莱格里说,“上赛季我先后得到了12位新援,他们都发挥了各自的潜力。我们打造了一支为我们带来联赛冠军的球队,我们也曾犯错,在定位球和一些细节上,我们需要提高。上赛季,我们的首日集训没有太多新援到来,而后来,又来了其他重要的球员,而这赛季情况不同,我们在集训之前,就知道哪四位新援会参加集训,上赛季我们有不少的伤病,尤其是肌肉拉伤,其中皮尔洛在在伤病的恢复上遇到了一些困难,他从10月份开始就长期远离球场,而其他的伤病都顺利解决了。球员们尤其是在圣诞之后的两场比赛里表现出色,对卡利亚里和乌迪内斯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同时,阿莱格里还宣布了美洲杯球员将被征召参加8月6日在北京进行的超级杯的决定,“本赛季,参加美洲杯的球员将从7月31日开始归队,随我们去北京打超级杯。”

  阿莱格里还谈到了转会市场上和AC米兰相关的两个名字:“甘索?上一场美洲杯的比赛他做得不错,他是那种不能通过一场比赛来判断的球员,他是当今世界足坛的天才球员之一,很有实力,和他的队友达尼洛一样。”

  过于的一个赛季,帕托有亮点也有争议,关于帕托,阿莱格里评价说:“我认为帕托在大约1年的伤病之后,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他1月份归队时,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了,上赛季帕托经过了队医和美国医生的治疗,已经没有问题了,他的肌肉类型和踢球风格,的确容易导致一些肌肉上的拉伤,这也让他此前有过一些伤病,但这是一个已经解决了的问题。”

  那么谁是AC米兰新赛季夺冠的最大对手呢?“对手?我们必须保持着和上赛季同样的动力和对胜利的渴望,目前,很难说出哪支球队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不过我认为,国际米兰仍然将和我们一起,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不过我也认为,那不勒斯做出了一些重要的收购,尤文图斯和罗马在转会市场上做得也不错,”接着,阿莱格里充满自信的说,“当然,既然我们是上赛季的冠军,我们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