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强硬称纳斯里必留阿森纳 分析小法心已碎成两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温格来说,现在最要紧的问题是法布雷加斯以及纳斯里的去留,在谈到这个话题时,教授的态度一分为二,对于纳斯里,他一口咬定“不会走”,而对小法,说法则有些模棱两可。

  对于心念巴塞罗那的法布雷加斯,温格说:“法布雷加斯是否会留下?我们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有信心他会留下,因为我希望他看到,他这辈子不会有比带领阿森纳走向成功更伟大的成就了,我希望他知道,现在并不是他离开俱乐部的正确时期。”

  不过温格接下来的话表明,他并不确信。“是的,法布雷加斯想要回到巴塞罗那,不过他在阿森纳也并不是不开心,他现在的心被两家俱乐部一分为二了。”

  “塞斯克在这方面一直是一分为二的,他爱阿森纳,而他又有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球队踢球的愿望。是的,我和他有过一次谈话,我完全不能透露谈话的内容,但他知道,我希望他留下来。”

  “小法不能靠闹的方式离队,但留下来的话,需要他完全的专心下来,他是球队的领袖,他必须完全的专注,完全确信自己想留下才行。”

  “是的,小法不会走,除非阿森纳收到合适的价格,但我们本意想要留住他,对我们来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我们不是为了赚钱,我们是为了留住自己最好的球员。我们的俱乐部运作的很好,有足够的底气对任何价格说不,但在另一方面,你也需要球员自己想要留下才行。”

  “如果他说他在这里不愉快,那是唯一的离队之路,但我不认为他不愉快。他确实想去巴塞罗那,但留在阿森纳也没有问题。如果我们想卖,想要挣钱,我们就会寻找能出最多钱的买家了。但对我们来说,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小法是否想和我们在一起的问题。”

  “我们会一直奋斗到最后来留住他,我们知道,有关巴塞罗那与法布雷加斯的故事已经有很多年了,现在我们要很快的终结它,而且是以对我们有利的方式。”

  显然,温格在小法的去留问题上并没有说死,这和小法本人的态度有很大关系,虽然阿森纳希望留人,但万一小法真的闹转会,枪手恐怕不得不卖人,当然要卖一个大价钱才行。

  对于纳斯里的去留,温格的态度就坚决许多了,他说:“纳斯里的情况在我看来很清楚,他会留下。”

  “我已经告诉你们了,我们有底气说不,在纳斯里的案例里,我们将会说不。”

  “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给出什么样的信息,比如你谈论法布雷加斯离队、纳斯里离队,如果给出这样的信息,你就无法再说自己是一家大俱乐部。因为一家大俱乐部首先要能留住自己的重要球员,并对其他大俱乐部给出信息,那就是他们不能来这里随意挑货。想象一下最坏的情况,如果我们同时失去小法和纳斯里,那么你就无法让人信服我们是有雄心壮志的。”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