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格变脸成谐星 利物浦下赛季力争重返英超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5:3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利物浦中国行昨日继续在广州各处撩起红色风暴,副队长卡拉格携同队友库伊特、罗德里格斯和弗拉纳甘在广州长隆酒店与红军球迷共度了阿迪达斯“全情红军忠诚之旅”,四位球星与球迷代表一同合唱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利物浦在下赛季的目标是重回英超前四。

  来到广州第二天,舟车劳顿的利物浦一行都略显疲态,但与球迷一系列互动活动让众球星都放轻松起来。活动上,主办方安排四名球员与球迷分组,进行二人合作用筷子夹乒乓球的游戏。身为餐厅老板的卡拉格被誉为筷子功最好,但却出师不利,夹第一个球就掉了,平日形象敦厚的卡拉格只好“狡猾”地用手在罗德里格斯的盘子里抢过一个球,最后眼见获胜无望,卡拉格更是夸张地把别人盘子里的球大把大把地占为己有。副队长作弊之下,游戏最后赢家空缺。在第二项游戏中,四位球员应主办方要求完成一个非常有中国色彩的任务———剪纸。库伊特在四人当中属最心灵手巧,他首个完成任务并且剪得相当漂亮;手忙脚乱的卡拉格则最后一个完成,打开作品之后,还发现一个“囍”字被剪掉了下半部分,只是,老外并不懂中文字的含义,笑嘻嘻地拿起缺了下半身“囍”让大家拍照。

  耍乐了大半场,卡拉格在游戏结束后的访问环节中又恢复了正派,“我和球队第一次来到中国,我们去了不少地方,发现我们的球迷无处不在,很开心看到我们有那么多忠诚的利物浦球迷。”卡拉格表示,上赛季球队曾跌到联赛第18名,当时感觉很艰难,“幸亏我们的管理层做了英明的决定,球迷一直支持着我们,国王达格利什也归来了,这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好。”像达格利什一样同出身于利物浦青训营的卡拉格,被传退役后将继承达格利什的衣钵成为利物浦教练组的一员,对此卡拉格并不否认:“国王就是很好的榜样,我会向这方面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