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格:最佳状态献广州球迷 库伊特:已可熟练使用筷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利物浦四大球星卡拉格、库伊特、罗德里格斯和弗拉纳甘在广州长隆酒店与众多球迷互动,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德克,刚才你跟球迷玩那个游戏的时候,用到了很中国特色的东西——筷子,你喜欢用筷子吗?对你来说是否难上手?你用得甚至比我还熟练。

  库伊特:容易啊。对我来说这没有问题的。

  记者:杰米,你觉得广州这边球迷的热情怎样呢?

  卡拉格:我们会在这里几天,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很吃惊在训练的时候有很多球迷在外面等候,还有在机场追随我们的球迷。我们到过全世界很多地方,广州的球迷都像全世界其他地方的球迷一样,充满热情。

  记者:杰米,你一直只在利物浦效力,以后你是否在这里从一而终?将来是否是利物浦领队?

  卡拉格:我会希望一直踢下去,但是至于做领队这个事情,我自己也不清楚。达格利什现在做得很好,目前我考虑的就是打好比赛,希望能有出色的成绩,相信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是目前我们的表现很不错,相信不会需要太长时间。

  记者:关于阿迪达斯的球衣和球鞋的设计,你们是否对其中的技术有一些了解呢?

  卡拉格:其实不太清楚,不过它们穿起来都很舒服,跟以前所穿的都有些不同。暂时来说是穿过的最好的。

  记者:库伊特,你就像个铁人,不知疲倦。你的感觉就是这样吗?

  库伊特:不是的,其实经常感到累。不过在比赛中,我都会出尽全力,为球队做尽量多的事情。同时我的队友们也非常努力地为球队比赛。

  记者:对于几位新人提拔进一线队有什么看法?

  卡拉格:嗯,也许这都是我们经理的决定。罗宾逊等新人升入一线队令人兴奋,希望未来几年内能够看到更多的优秀球员加入。

  记者:你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吗?感觉如何?

  罗德里格斯:(英文不大好,表达不了自己的意思。)

  记者:你能说说利物浦在未来一段时间的目标吗??

  卡拉格:去年的经历虽然不太让人满意,但是有King达格利什的支持,我们会尝试冲击联赛冠军。虽然目前来说还是有些困难,但是我们会尽快回复我们的最佳状态。另外就是希望重返欧洲冠军联赛杯,这不仅是我的愿望,也是全队的愿望。

  记者:有了新球员的加入,球队之后有什么目标?

  库伊特:我觉得明显上赛季不太好,最后12场打得不错,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发挥最好。球队的心态很积极,有了苏亚雷斯、亨德森、查理亚当的加入,我们还是最想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很有信心能取得进步。

  记者:上赛季末段你的表现很不错。但你同位置有一名你的竞争对手马丁凯利,弗拉纳甘你怎么觉得这种竞争关系?

  弗拉纳甘:有竞争是很好的事情 ,这样可以让自己努力争取发挥和表现自己,这样就会争取到自己的位置。

  记者:上赛季末段你的表现很好,进了很多球,而下赛季你将面临更严峻的竞争,你有自信继续赢得首发的位置吗?对在美洲杯征战的阿根廷队有没有什么祝福的话?

  罗德里格斯:是的。(未能详细回答)

  记者:我们都知道这段时间广州非常炎热。在这样的条件下进行季前训练,觉得难受吗?你如何预测接下来的训练赛?

  卡拉格:的确是有点辛苦的。不过这样更能让我们激发自己的状态 。我们会认真对待明天的比赛,这是第一场季前赛,我们会毫不保留,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

  记者:利物浦在上个赛季的一段时间曾经排名第十八位,你还记得在排名如此低的时候的那种感觉吗?

  卡拉格:的确那段时间的表现很让人不满意,是挺让人难受的,但是我们后来发生改变了,有球队经理、达格利什还有所有球员的支持,球队的状况变得更好了。希望我们这个赛季能发挥应有的水准。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拉格 库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