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两大王牌 穆帅长约留住后防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0:04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后防两大支柱(皇马官网截屏)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后防两大支柱(皇马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与后卫拉莫斯续约至2016-2017赛季结束,与佩佩续约至2015-2016赛季结束。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官网登出续约后防重臣佩佩和拉莫斯的消息。西班牙后防中坚拉莫斯的新合同2016-2017赛季后到期,而葡萄牙铁卫的合同则是截止到2015-2016赛季。25岁的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成员拉莫斯于2005年从塞维利亚队加盟,转会金额达到2700万欧元,帮助皇马两夺西甲联赛冠军,以及一次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效力皇马期间,拉莫斯凭借其骁勇善战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肯定,同时也牢牢占据着右边后卫的主力位置,其突破传中亦能为球队进攻提供帮助。

  28岁的巴西裔葡萄牙球员佩佩,在2007年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波尔图加盟,同样帮助银河战舰获得两次西甲,一次国王杯以及一次西班牙超级杯的桂冠。效力皇马的几年时间内,佩佩已经逐渐成为俱乐部的绝对核心,其准确的卡位和出色的头球能力常常能化解对方的进攻,但同时其火爆的脾气也为人诟病,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佩佩的火气有所收敛,此番续约皇马,也使其能够安心为银河战舰保驾护航。

  (张昆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