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霸C罗女友玩物 海臀女曾100万卖初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1:25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被追拍巴洛特利被追拍
与菲科热吻与菲科热吻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拉法埃拉-菲科吗?意大利著名的脱衣舞女郎,花边杂志《BE!》评选出的最性感女孩,凭借着自己火辣的身材和一头标志性的卷发,菲科大美女如今已跻身意大利一线女星的行列。不过,这些都只是次要的,因为性感尤物菲科还有一个更大的头衔,她曾是世界足球巨星C罗的前女友。

  拉法埃拉-菲科与C罗的绯闻被曝光最早还得追溯到2009年,有人说拉法埃拉-菲科主动向C罗投怀送抱是想借着后者的名气炒作上位,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人之间的结合是各取所需,菲科得到了她想要的,当然,皇马巨星也不例外。

  时过境迁,如今的拉法埃拉-菲科早已经不需要借着C罗的名头炒作了,不过,她却瞄上了比之C罗更加年轻、更有活力甚至更加强壮的足球明星。来自意大利《慢镜头》的曝料,此位男主角就是被称为意大利天才少年的巴洛特利。

  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狗仔队的抓拍,前几日巴洛特利与菲科在那不勒斯的一家酒吧内秘密约会,双方相互取悦、言谈甚欢,情到浓时两人;两人还抑制不住内心的情感激拥热吻,此情此景,就连《慢镜头》的狗仔队们都忍不住高呼:这两人来真的了!

  据称在2009年与C罗交往之前,菲科还曾公然开价100万欧元叫卖自己的“初夜权”。“我在母亲的墓碑前发誓,她从来没有男朋友,也从未曾跟其他男性发生过性关系,因为她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并且每天晚上都在祈祷。”当年菲科的哥哥曾如此信誓旦旦的保证说。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黑手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