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克夏奇拉漂流遭遇翻船 金童玉女双双湿身(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皮克和夏奇拉的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他们玩得太High,以至于双双从漂流皮艇上落水。

  在一段湍急的河流中,皮克、夏奇拉以及同行的数位朋友们一起坐在皮艇上玩漂流视频-皮克夏奇拉玩刺激漂流 遭遇杯具翻船惊煞旁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皮克更是要玩更刺激的,跑到坐在艇的前部,就像是船长一样。或许皮克想当“杰拉德船长”,但这一当船长可坏了事。

  水流实在太急,但这样玩也最刺激,一个浪过来,船似乎被浪拍下去了,但很快又破浪而出,皮克在船头紧紧抓住皮艇,不让自己倒下。而夏奇拉则不敢像皮克那样跑船头去,而是安安稳稳地坐在船后头。

  正当大家一声声尖叫、一声声欢呼的时候,皮艇突然翻了,皮克、夏奇拉等乘客都掉进了河里。不过还在安全措施预备到位,并没有大家受伤的消息。

  想必皮克和夏奇拉不会为这翻船而恼怒,毕竟出去玩,刺激才是最重要的,有什么比乘风破浪再翻船又安全归来更刺激的呢。今夏,皮克和夏奇拉旅游里程超过25000多公里,足迹遍布欧洲数国、中东、美国等地,真是甜蜜的假期啊。(诗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皮克 夏奇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