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阿球迷发生冲突造成4人受伤 6名参与冲突球迷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9:22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随着美洲杯足球赛进入小组赛关键阶段,各国球迷的情绪也变得躁动起来。阿根廷和智利两国球迷8日在阿根廷西部的门多萨省发生冲突,造成至少4人受伤。

  这次冲突发生在当天举行的美洲杯小组赛智利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前。大批智利球迷聚集在门多萨市的独立广场,因为智利国家队就下榻在广场边上的君悦酒店。

  当地的阿根廷年轻人不满智利球迷占据了广场开始谩骂,双方发生口角,最后大打出手,相互投掷木棍和石头。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警方官员称,此次冲突持续了20多分钟,造成至少4人受伤。警方逮捕了6名参与冲突的球迷。(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