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中场王牌重伤六个月 生涯告急恐28岁即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0:51  新浪体育
埃辛职业生涯告急埃辛职业生涯告急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中场埃辛面临严峻的考验,在本周四的训练中,他的右腿膝盖严重受伤,英国媒体称加纳人甚至有被迫退役的可能。

  在周四的训练中,埃辛在一次没有对抗的控球时,自己扭伤了右腿膝盖,后来在伦敦一家诊所进行扫描检查时,初步的结果是膝盖韧带受伤,至少需要缺席六个月。

  不过据《太阳报》披露,埃辛的复出很可能比人们预期的要困难很多,甚至面临被迫退役的危险。这是埃辛在三年里第三次膝盖重伤,2008年九月份,他在为加纳队踢球时右腿膝盖韧带受损,一直休养到了第二年的三月。2010年非洲国家杯之前,埃辛左腿膝盖韧带受伤,在做了四次手术、休养了九个月后才复出。

  上赛季埃辛为切尔西出场了42次,似乎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但他的状态已经有明显的滑落,这次再度遭遇膝盖重伤,二十八岁的加纳人还能否重返球场不能不令人生疑。

  切尔西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接下来的几天,埃辛将再次接受扫描检查,以确定缺席的时间,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们将不再表态。”

  对于切尔西新帅博阿斯来说,埃辛的重伤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蓝军对托特纳姆热刺中场摩德里奇2200万英镑的报价刚刚遭到拒绝,目前他们还在关注纳斯里的情况。如果埃辛缺席2011年下半年的全部比赛,那么蓝军恐怕需要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同类型的中场,来填补他的空缺。

  另外,切尔西俱乐部日前宣布了一个任命,原助理教练迈克尔-埃梅纳洛出任球队的技术总监。45岁的尼日利亚人此前接任了威尔金斯的工作任助教,现在又获得了新的职位。切尔西在声明中说:“迈克尔获得了一个关键的职位,将帮助建立俱乐部的长期规划。”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进行了另外一些调整,原青年队教练杜鲁米升任预备队主教练,他留下的空位由维维亚什接任。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摩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