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奥偷情11艳女阵容:老婆守门 无敌双峰突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04  新浪体育
里奥的“胜利11人”里奥的“胜利11人”
特里:听说你刚当上“教练”了? 里奥:嗯,更衣室关系不好办啊特里:听说你刚当上“教练”了? 里奥:嗯,更衣室关系不好办啊

  新浪体育讯 里奥-费迪南德失策了,因为不满卡莉-斯托瑞对报纸曝光两人偷情绯闻,曼联后卫把对方告上法庭,没想到一交手才发现,对方的律师神通广大,竟然把费迪南德这些年的偷情史研究了个透,这一曝光,人们发现费迪南德厮混过的女人已经可以组织一支女足参赛了,如果他老婆愿意守门的话。

视频-费迪南德4大情妇写真 爆乳美臀难怪铁卫把持不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相关:费迪南德偷情竟独霸9女! 堕胎空姐+日本女优(图)

  法庭听证中,里奥的十个情人被揭露出来,他的偷情高峰期在2003年前后,包括02年的巴西模特罗萨利诺和时尚偶像萨拉-沃特莫尔、03年的维京空姐劳伦-奥尔康、04年与谢泼德以及本森的三人同床、04年与以色列模特莉奇-雅菲、三版女郎霍莉-麦奎尔,以及长期保持暧昧的东京女优克拉丽-罗宾逊、以色列模特塞拉等。

  对方律师在法庭上痛斥费迪南德的“伪君子”一面:“自从2006年以来,费迪南德先生很有技巧的营造自己的公众形象,把自己塑造成一个青少年的偶像和负责人的父亲,但这都是假的。该为如今的尴尬情况负责的不是报纸,而是他自己,他是自己这部荒唐作品的作者。”

  《太阳报》此时自然不会闲着,他们特意将费迪南德的偷情女们以足球出场阵容的形式列出。“这是我们的排兵布阵,如果里奥的女人们愿意一起出场的话,”《太阳报》调侃称,“我们让他的妻子雷贝卡去守门,看起来这绝对是一套胜利者的阵容,特别是突前的双锋(峰)(双关语调侃)。”

  “调教”这么一套阵容,费迪南德这些年可谓没少花心思,不过《太阳报》让连家门都没把住的妻子雷贝卡守门,这实在有点搞笑。当然,一切还要看主帅里奥怎么危机公关了,如果像特里、吉格斯等人一样,能在偷情绯闻曝光后依然稳住自己的太太,那么没准里奥也能处理好这复杂的“更衣室关系”。

  相关:费迪南德偷情竟独霸9女! 堕胎空姐+日本女优(图)

  相关视频-费迪南德情妇秀神胸 随音乐律动惊呆主持人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女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