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签上季联赛12球8助攻铁腰 24小时内望再签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9:43  新浪体育
利物浦正式签下查理-亚当利物浦正式签下查理-亚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晨,利物浦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查理-亚当,这是继亨德森之后,红军今夏的第二笔引援。查理-亚当司职中前卫,上赛季联赛打进12球助攻8次,效率非常高。《太阳报》称,利物浦将向布莱克浦支付900万镑。利物浦为25岁的查理-亚当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为5万英镑。

  在完成全部转会手续后,查理-亚当首先表明了自己的雄心,他说道:“我想帮助俱乐部赢得奖杯。我们要开启新的美好时代!” 利物浦对查理-亚当的追逐持续几个月,查理-亚当对最终能够加盟利物浦感到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利物浦),为此,我等待了很长时间。在这个漫长的时期过后,我的职业生涯终于与利物浦联系在了一起,这是一支数一数二的大球会。我非常愿意追随达格利什,他在球员和球迷心中都是至高无上的。”

  查理-亚当随后表达了对新队友的赞赏:“这里有很多非常好的球员,他们都是顶尖的球员,我希望我们能一起为球队带来冠军。与他们一起训练比赛,我相信自己还会有所提高的。”随后,查理-亚当赞扬了红军的球迷:“自从我被和利物浦联系在一起,我就迫不及待的希望这些成为现实。这里的球迷们,在任何时候都充满热情,他们对球队永不言弃,他们与球队风雨同舟,我愿意为他们倾尽全力!”最后,查理-亚当希望自己能够伴随利物浦走向复兴:“希望我们能够重新建立一个王朝,我们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冠军才能证明一个球员的成功,所以就让我们这样做吧。”

  查理-亚当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利物浦接下来的主攻对象就是阿斯顿维拉的边锋唐宁,但是阿斯顿维拉的要价成了最大的障碍。《每日镜报》称,唐宁打算向阿斯顿维拉摊牌,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维拉在转会费上做出让步。唐宁希望向维拉新帅麦克利什表明自己的态度,但是麦克利什在失去了弗里德尔、阿什利-扬之后,不希望再有主力球员流失。麦克利什说道:“我知道很多球队都想得到唐宁,这是因为他有这个实力。但是阿斯顿维拉也是一个有雄心的俱乐部,我们希望他能留下来,我会和他好好谈谈。”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保罗-福克纳已经告知唐宁和他的经纪人,阿斯顿维拉不希望出售唐宁这样一名重要的球员,至少是不愿意便宜出售。利物浦已经感觉到维拉在唐宁转会谈判上的消极态度,所以他们希望在转会费上尽量满足阿斯顿维拉。

  随着查理-亚当的引进,利物浦的中前场的人员配置已经不输任何一支英超球队,达格利什已经开始考虑加强自己的后防了。《每日电讯报》称,利物浦即将签下巴西门将多尼。多尼的经纪人甚至乐观的表示,双方将在24小时内完成签约。31岁的多尼起初因为薪金的问题拒绝了利物浦的邀请,但是在罗马队答应给他100万镑补偿后,多尼已经同意了这次转会。多尼的经纪人奥维迪奥说道:“我认为我们将在一天之内完成签约,当然在正式签约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利物浦不惜血本引进亨德森和查理-亚当,很大愿意是因为乔-科尔没有达到主教练的要求。《每日邮报》称,尽管在去年刚加盟时被誉为“英格兰的梅西”,但是乔-科尔用糟糕的表现证明了他只是一名普通人。很多人都预计,29岁的乔-科尔将在这个夏天离开利物浦,西汉姆联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都希望得到这名技术出色的边缘国脚。也许是感受到了压力,乔-科尔已经发誓要重回自己的最好状态,努力为自己争取出场机会。他说道:“我希望自己变的更加出色,我每天都在努力。”

  在这个夏天要说再见的可能不止乔-科尔一个人。《每日邮报》称,利物浦希望送走左后卫孔切斯基和奥雷里奥,当然,梅雷莱斯、鲍尔森和大卫-恩戈格也可能在清洗计划当中。

  一系列的引援和清洗之后,一个全新的利物浦队将呈现在人们面前。《每日镜报》称,利物浦不光要搭建新的球队,他们还要建设一个新的球场。利物浦的美国老板还希望仿效阿森纳出售球场的冠名权,来增加俱乐部的收入。安菲尔德球场始建于1892年,现在的容量已经无法满足球迷们的需求,也使得俱乐部的球票收入始终无法与曼联等球队抗衡。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查理-亚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