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众星身价之战冷清开局 “转会杯”只不过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20: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比起第一循环苍白的进球数据,来自美洲杯球市的较量显然更精彩。为求尽快完成交易,巴萨、皇马都派出了自己的重量级人物亲临阿根廷,希望可以在美洲杯结束前抢先下手。对此,智利队主帅博尔吉的话说明了美洲“转会杯”的残酷:“想要桑切斯的人必须亲自来阿根廷,我们是在参加美洲杯!我不希望球员每天都在想着转会,也不希望在报纸上看到他已转会100次的消息。”

  或许是因受困于转会,首轮内马尔、桑切斯、特维斯和法尔考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阿圭罗倒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准,但也无法得到巴蒂斯塔的信任。各国家队对于当红球星的转会传闻可谓深恶痛绝,而球星们的表现也影响了他们的身价。内马尔首战无功而返还闹出与委内瑞拉教练纠纷的丑闻后,皇马主席佩雷斯就公开表态,认为内马尔只值1500万欧元。同样,尽管桑切斯与巴萨私定终身已是公开秘密,鉴于智利边锋首战并无亮点,原定周末宣布加盟的消息也不了了之。

  美洲杯对于这批打算登临豪门的一线球星而言,的确是非常重要的身价平台。而今年的美洲杯,抢人才是明战,比赛只是暗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