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阿根廷闷平哥伦比亚 小组赛两战两平排名第二

  羊城晚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第43届美洲杯还是兴奋不起来,在今天上午开始的小组赛第2轮较量中,东道主阿根廷与哥伦比亚战成0比0。哥伦比亚积4分排名A组第一,阿根廷两战两平积2分排名第二。

  比赛在圣菲市洛佩斯将军球场举行,气温只有6摄氏度。阿根廷继续保持梅西、特维斯和拉韦齐的进攻组合,中场仍是三后腰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和巴内加。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对首发阵容唯一的调整是边后卫位置,用萨巴莱塔取代罗霍,老将萨内蒂改打左后卫,萨巴莱塔出任右后卫。梅西上赛季夺得欧冠最佳射手,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则是欧联杯最佳射手,两位高效得分手的较量成为比赛一大看点。阿根廷中场缺乏创造力,梅西被迫经常回撤到中场拿球组织进攻,他的直传为拉韦齐创造出单刀机会,后者的射门被门将马丁内斯用腿挡出。阿根廷群星无法形成合力,反倒是哥伦比亚进攻更具威胁。第26分钟,阿根廷中卫米利托回传失误,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单刀杀入禁区过掉门将罗梅罗,中卫布尔迪索从背后铲倒拉莫斯,巴西主裁判法冈德斯却没有鸣哨判罚点球。哥伦比亚边锋莫雷诺跟进补射,他面对空门竟然射偏。第42分钟,法尔考在禁区外突施冷箭,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门将罗梅罗扑出。

  第60分钟,巴蒂斯塔终于对一盘散沙的阿根廷作出人员调整,却只是对位换人,前锋阿圭罗和后腰加戈披挂上阵,拉韦齐和坎比亚索被换下。第72分钟,前锋伊瓜因出场换下后腰巴内加。经过调整之后,阿根廷攻势有所加强。阿圭罗突然加速被中卫耶佩斯绊倒,阿根廷在右路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梅西操刀主罚一脚射飞,主场球迷对表情落寞的世界第一球星发出嘘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