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遭德媒调侃:烦人!他与马加特私下续约至20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54  新浪体育
图片报:烦人!蒿俊闵与马加特秘密续约至2013图片报:烦人!蒿俊闵与马加特秘密续约至2013

  新浪体育讯 今夏,沙尔克决定将球队臃肿的一线队阵容做出大清洗,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余人确定离队。不过据《图片报》的报道称,沙尔克仍然没有收手的意思,他们还将继续裁员工作,预计仍将有5人将在新赛季开始前离开,而迟迟没有离队的蒿俊闵正是这5人之中的一个。

  去年年末时,蒿俊闵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自曝,自己已经与沙尔克续约至2013年。这个消息出人意料,不论沙尔克俱乐部的官网还是各路德国媒体,对于球队1线队球员的续约却没有任何的报道,这也让人感到了一丝神秘。直到上周,德国《西部报》才将蒿俊闵与旧帅马加特的秘密合约曝光:在马加特在任时期,马加特曾与蒿俊闵在私下里秘密的签署了一份新合约,直到2013赛季末,而这份合约一直也没有被公开。

  如今蒿俊闵与沙尔克的这份合约已经生效,这就意味着沙尔克想要清洗蒿俊闵,就必须为其找到另本人满意的下家,否则,蒿俊闵还将与沙尔克履行合约。而这,恰恰成为了沙尔克面临的难题。按德媒的说法,球队运动总监黑尔特已经与蒿俊闵进行了谈话,催促蒿俊闵等人寻找新东家。本来按照旧合约,蒿俊闵与沙尔克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蒿俊闵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现在有了这份新约的约束,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球队的蒿俊闵目前仍然正随沙尔克训练。

  对此,德媒也开始调侃了。北京时间7月5日的《图片报》在报道俄超特里克邀请蒿俊闵时,在蒿俊闵的照片下赫然写下了“烦人”(Ärgerlich! )一词。他们想表达的,正是当初马加特与蒿俊闵私下里签订的这份新合约,已经让沙尔克头疼。因为正是有这份合约,如今沙尔克想裁掉蒿俊闵才如此的费劲。《图片报》称:“烦人!蒿俊闵的合同被马加特延长到了2013年。”

  德媒的这个措词对蒿俊闵来说似乎显得有些不公平,中国人目前绝不是赖着不走,他只是在慎重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球队,德媒的这段话就显得过于主观了。不过另一方面,德媒这句话恰恰反映了沙尔克俱乐部目前对蒿俊闵一心要清洗的态度。一方面正催促中国边翼的转会,另一方面也一定在感慨:当初若是马加特没有与蒿俊闵签署这份新合约,到今天对蒿俊闵的清洗就不会这样麻烦了……

  (达博斯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