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次战首发:仅换1人非阿圭罗 梅西继续配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的下一场比赛要到北京时间周四(阿根廷时间6日周三晚),对手是哥伦比亚,周二阿根廷将飞赴比赛地圣菲省。而临行前,阿根廷队次战的首发已经确定。

  阿根廷主教练巴蒂斯塔确认,只会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个变化,但并不是此前媒体一致预测的阿圭罗替换拉维奇,而是萨巴莱塔替换罗霍。萨内蒂将出任左后卫,而萨巴莱塔出任右后卫。阿根廷足协官网也确认了首发阵容,称不出意外的话,首发阵容将如下:

  罗梅罗(门将)/萨巴莱塔、布尔迪索、加比-米利托、萨内蒂(后卫)/巴内加、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中场)/拉维奇、梅西、特维斯(前锋)。

  巴蒂斯塔在上一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会坚持自己的思路。此后媒体预测,阿圭罗会替换拉维奇,这只是个对位换人,用状态好的替换状态一般的球员。但巴蒂斯塔坚持自己的用人,他表示,喜欢拉维奇的特点,“速度很快”。

  另一个焦点在特维斯身上,“人民球员”上一场被《奥莱报》评为全场最差球员,并且评分只有“3分”。但巴蒂斯塔并没有动摇使用特维斯的决心,他认为“特维斯和梅西配合会很好”,并继续坚持自己此前使用特维斯的理由——“特维斯可以提供跟更多控球”。(伊雷克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