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错失新星却可获更强1人 西班牙国脚:闭着眼睛答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引进法布雷加斯加强中场以及购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补充锋线以外,巴塞罗那队还想引进一名左边后卫。面对下赛季,主教练瓜迪奥拉打算继续让阿比达尔在中卫位置上救急,而另一名左后卫马克斯维尔极有可能离开巴萨,所以左后卫位置上需要购买新球员。希洪竞技队的何塞·安赫尔本来是巴萨在这个位置上引援的第一人选,但在罗马队新任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的劝说下,安赫尔最终以4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罗马。于是,巴萨将目光转向了纽卡斯尔队的何塞·恩里克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卡普德维拉。卡普德维拉上赛季刚刚与“黄色潜水艇”续约两年,但在主教练加里多手下,他只能担任替补。

  截至目前,巴萨方面没有和卡普德维拉接触。当被问及巴萨可能对他有兴趣时,卡普德维拉明确表示:“如果巴萨邀请我加盟,我闭着眼睛都会答应的。但目前他们没有联系我,而我也和比利亚雷亚尔有合同在身。当然了,如果真能到巴萨踢球,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顶峰,到时候我就可以和梅西、阿尔维斯以及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踢球了。”作为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曾经与哈维、普约尔、伊涅斯塔等人一起获得1次欧洲杯冠军和1次世界杯冠军。据卡普德维拉透露,在国家队,他和巴萨球员之间的相处很愉快。

  卡普德维拉和巴萨队长普约尔是同一批球员,他和普约尔一样,在球场上的表现没有受到年龄的明显影响。尽管已经33岁,卡普德维拉坚持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还可以踢上几年”。

  对卡普德维拉而言,加盟巴萨不仅意味着可以拿到很多冠军头衔,而且还意味着他对巴塞罗那市的回归。12年前,作为加泰罗尼亚人的卡普德维拉离开西班牙人队加盟马德里竞技。“回到家乡在巴萨踢球将是最美妙的事。”卡普德维拉说。

  目前,除了巴萨以外,还有多家意甲和英超俱乐部队卡普德维拉感兴趣。因此,在作出最后决定之前,他将会慎重考虑。毕竟,离转会市场最后期限还有很长时间。(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