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重将去意已决却难撼主席 放言1个亿只是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0: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哈姆西克肥皂剧演到中段,僵持中。一边是去意已决的球员,一边是打死都不卖的主席。

  德劳伦蒂斯上周电召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旅游名胜卡普里岛面谈,哈姆西克没到场。他从斯洛伐克来到撒丁岛北部度假,带着妻儿留下许多亲昵和谐画面,上周六从撒丁岛直接飞回祖国,不见老板态度明确。“为什么是米兰?因为刚夺冠,对我有意。我本人最想去的是巴萨,但相比之下米兰对我的意愿更强烈。”

  德劳伦蒂斯接受 《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先礼后兵,“他是个品行端正的小伙子,有涵养,我喜欢他,也没要求他闭嘴,但我完全可以这样做。如果他的言谈真对俱乐部造成伤害,我会审时度势采取措施,但我看发展不到那一步。”

  至于万能经纪人拉约拉参与谈判,电影大亨不屑一顾,“5月份欧冠决赛后第二天,我就跟他还有哈姆西克的经纪人温格罗斯一起吃晚饭。再过一天,拉约拉给我来电,‘我觉得,现在不卖哈姆西克是罪过’,我毫不犹豫回答,‘请您管好自己的事。’我重申,哈姆西克非卖。如果你们非要一个价格,鉴于目前市场的定价习惯,我会说从1个亿起谈。不管谁有没有心想谈,1个亿是前提。”真是坐地起价,5天前还说4000万。

  “我跟加利亚尼说得再明确不过,‘我们玩的这是什么游戏?如果你想买,先看看价目表。’他是全世界最强中场之一,4000万哪够?1个亿,或者帕托加5000万。我这不是夸口,只有莫拉蒂一人真正打探过哈姆西克,3年前,莫拉蒂就十分绅士。两个月前奥西里奥又来电,同样很客气地问现在能谈哈姆西克吗?我回答不。但我被国米人的礼数打动,我承诺,只要事情有变化,我会第一个想国米。你们把这称为道德约定也好,什么都好,反正我是这么决定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哈姆西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