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13日迎战日之泉 参与官网活动可获比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足球俱乐部利物浦公布由渣打银行赞助-利物浦亚洲之旅2011-中国广州站,将于7月13日(星期三)与广东日之泉足球队对赛。

  赛事会在当晚8点于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今次是红军首次访华,而另外一场亚洲之旅比赛,则于7月16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渣打银行希望球迷能透过以下这创新的网站,表达他们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支持。

  http://www.lfctour.com/chinese/getbehindyourteam

  在网站里,球迷将能够创造一个独有的头像,在体育场内高举他们独创的信息,支持他们喜爱的球队。最佳的10个信息可获网民投票,冠军将会赢得两张赛事的入场券和近距离跟利物浦球星踫面的的机会,最后信息还可以在球场上的巨型球衣上展出!立刻登录网站,跟朋友转贴这美好的消息吧。

  希望购买与广东日之泉的球赛门票的球迷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购买:

  网上订购

  广州邮政 - www.11185gz.com.cn

  中国票务 -http://www.t3.com.cn/project/187015.html

  电话

  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球迷拨号: 020-83557308 (国际区号+86)

  中国大陆地区内的球迷拨号:11185 (广东)

  有关利物浦亚洲之旅售票及最新官方资讯,请留意www.lfctour.com或www.proevents.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