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新王牌竟称梦想为巴萨效力 2000万先生誓言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利物浦在赛季一结束就宣称今夏将有8000万镑的引援投入,并且以最快的速度签下了本土新秀亨德森。但是在随后的将近一个月时间内,利物浦在引援上却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尽管也频频传出与查理-亚当和唐宁的“绯闻”,却始终只停留在暧昧阶段。

  《每日邮报》称,利物浦已经逐渐在查理-亚当的转会拉锯战中失去耐心。由于布莱克浦始终不肯在查理-亚当的转会价格上松口,而利物浦队中又已经有两位年轻的“2000万先生”阿奎拉尼和亨德森,所以在查理-亚当的引进上,达格利什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主动。

  利物浦现在阵中,卢卡斯、杰拉德、亨德森、阿奎拉尼、梅雷莱斯都能胜任中场中路的位置,而边路却一直缺乏速度。《太阳报》称,唐宁已经告知维拉主教练麦克利什,他要离开阿斯顿维拉,加盟利物浦。此前维拉给这名26岁的边缘国脚定价为2000万镑,希望能够留住唐宁,达格利什虽然很想得到唐宁,却也不愿意出如此高价。唐宁的一位密友告诉记者:“唐宁已经打定主意,他想去利物浦,他希望维拉能够在转会费上给予让步。”

  利物浦正在转会市场上积极寻找能为两名锋线尖刀输送炮弹的球员,但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却不合时宜的说出“我一直梦想能为巴萨效力”这句经典台词。据《每日星报》报道,苏亚雷斯的经纪人正是巴萨主教练何塞普-瓜迪奥拉的哥哥佩雷-瓜迪奥拉,佩雷-瓜迪奥拉在去年夏天曾运作苏亚雷斯加盟巴萨,但是被巴萨主席罗塞尔叫停。苏亚雷斯否认自己会因为经纪人的关系加盟巴萨,他说道:“我在认识佩雷之前,就希望为巴萨效力了。如果巴萨真的想要我,也绝对不会是佩雷的原因。”苏亚雷斯接着明确的说道:“现在,我是利物浦的球员,我只考虑怎样为利物浦踢好比赛。”苏亚雷斯还承认,在以2280万镑的高价加盟利物浦后,自己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说道:“很多人都在盯着你,你能感觉到所有人都会拿你的表现和你的身价作对比。主教练告诉我,不需要想太多,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事实证明他说的很对。”

  虽然雷纳在门将的位置上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高水准,但是最近两年的竞技水平也已经开始出现下滑。为此,达格利什已经考虑再引进一名高水平的门将。《每日邮报》称,利物浦已经接近签下意甲罗马队的巴西门将多尼。多尼今年31岁,曾在2007年作为巴西队的主力门将帮助球队捧起了美洲杯,但是自从在2年前接受了膝盖手术后,水平就开始出现下滑,如今已经沦为罗马队的替补门将。此前,多尼因为不愿意接受60%的降薪要求,曾拒绝转会利物浦,罗马队无奈之下表示愿意多支付给多尼100万镑作为补偿,再加上利物浦在待遇上的让步,使得多尼已经同意加盟利物浦,据悉,双方最快将在本周就完成转会。一旦多尼来到利物浦,预备队门将彼得-古拉克西将被租借到英冠的胡尔城队。

  《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前锋安迪-卡罗尔已经结束假期,返回利物浦进行运动康复训练。利物浦首席运动医疗专家布鲁克纳和运动学专家伯格斯,将针对卡罗尔制定特别训练计划,达格利什希望通过这次特训,来帮助卡罗尔彻底解决身上的伤病困扰。

  另外,据利物浦官网透露,凯文-基恩已经离开西汉姆联,加盟利物浦教练组。报道称,基恩与利物浦签了一份3年的合同,他将在周一到利物浦报道。凯文-基恩此前在西汉姆联带队超过600场。主教练达格利什对基恩的到来表示欢迎:“我很高兴基恩加入我们的团队,他和斯蒂夫-克拉克在西汉姆期间的工作非常出色,现在我们能够并肩作战,我认为这会是对我们团队很好的补充。”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唐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