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足球流氓转战美洲杯 包围阿根廷总部索要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5:30  新华网

  (美洲杯)阿根廷足球流氓转战美洲杯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1日在阿根廷点燃战火,臭名昭著的阿根廷足球流氓出现在比赛的看台上。所幸阿根廷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如果遭遇败局,河床降级后发生的骚乱可能再次上演。

  警方事后调阅录像资料发现,许多足球流氓带着闹事工具进入球场观战。换言之,他们做好了在美洲杯足球赛上肇事的准备。

  在1日的美洲杯揭幕战中,看台上出现了几个经常采取暴力行动的阿根廷球迷组织的标语。这些球迷组织中有许多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在美洲杯赛举行前,这些球迷组织还包围了阿根廷足协总部,以“官方球迷”的身份强行索要美洲杯足球赛门票。

  6月底,阿根廷足坛豪门河床队在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中降级后,引发了河床球迷的大规模骚乱。阿根廷警方拘捕了数十名足球流氓,但是大部分肇事者仍然逍遥法外。(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