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德甲升班马射手绝杀 哥伦比亚取胜暂超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02:30(阿根廷当地时间2日15:30),2011美洲杯A组首轮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哥伦比亚1比0小胜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暂超昨日战平的阿根廷在小组中领跑。

  双方在A级赛中9次交手无平局,哥伦比亚曾7次取胜。哥伦比亚开场后就占据主动,哥斯达黎加在防守压力下连得黄牌。第28分钟,布雷尼斯飞铲哥伦比亚后卫佩雷亚被红牌直接罚下。哥伦比亚第45分钟打破僵局,瓜林送出直传,德甲升班马柏林赫塔前锋阿德里安-拉莫斯晃过此前做出6次扑救的门将莫雷拉后禁区左侧推射空门入网。第57分钟,瓜林开出角球,波尔图射手法尔考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