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田主帅本轮韩联赛后恐告别 白子健球队前景变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田市民俱乐部在7月1日上午临时召开股东大会,将新任社长金光熙扶正为球队的代表理事。理事会同时敦促金光熙接受主教练王善财的辞呈。刚结束的大田市民主场与全南天龙的比赛很有可能是大田主教练王善财的告别战。这样,赛季初,力排众议被王善财主教练亲自选入大田市民一线队的中国球员白子健,前景顿时变得扑朔迷离。

  生于1992年的白子健司职前卫,启动速度快,爆发力好,百米速度可以达到11秒以内,边路突破极具威胁。王善财主教练正是相重这点而将其招入麾下,16轮正规联赛过后,白子健共代表球队出战14次,其中3场首发。

  此前,因球队内部对胜负操作监管不力而引咎辞职的原大田市民俱乐部社长金允植曾公开表示:恳请董事会不要追究主帅王善财的责任,所有事情都由自己一人承担。因为他担心在人心飘摇之际临时换帅会使球队再遭重创。但是目前看来这个请求并没有起到作用。新的理事会仍然追究王善财教练管理方面的失职,而抓紧受理其辞呈。

  自从所属大田的8名球员因涉嫌4月6日联赛杯假球案而接到检方调查后,有关主教练王善财下课的传闻就接连不断。球队某内部知情人透露,其实大田方面私下一直在积极联系国内目前尚处待业的教练,并敲定能否在7月2日王善财下课后,立即接手。假如得到候选人确切的答复,王善财就会立刻走人。

  股东会当天,仍然在大田世界杯体育场带队训练的王教练得到消息后,显得异常镇定,他拜托老球员不要离开球队,并表示,自己也有责任,因此递交了辞呈,其实在去留问题上心理一直很纠结。但是理事会做出了最终的决定,自己完全能够接受。同时他担心自己下课后,可能会给其他有假球关联球队的主教练带来影响。

  据统计,王善财执教的这两年间,带领大田取得了15胜19平35败的战绩。这对于水平一直处于联赛下游的大田市民俱乐部来讲,工作还算说得过去。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白子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