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床前脚降级球场后脚被封 至美洲杯决赛方可使用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7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 阿根廷足坛豪门河床队26日惨遭降级,并引发河床队球迷的大规模骚乱。阿根廷检察官27日下令关闭河床俱乐部主场纪念碑体育场,但是允许美洲杯足球赛的决赛在这座球场举行。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负责刑事案件的检察官古斯塔沃·加兰特当天宣布了这一决定。加兰特说,纪念碑体育场在骚乱中受损严重,阿根廷司法部门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对骚乱事件展开调查。此外,根据司法部门初步调查,当天比赛的门票超售了1.2万张,体育场内的观众人数远远超过设计标准和相关规定。

  加兰特说,关闭纪念碑球场是为了帮助司法部门更好地进行调查,惩罚引发骚乱的相关责任人,以避免今后在阿根廷的足球比赛中再次出现类似暴力局面。

  他同时表示,阿司法部门将在调查结束后才决定是否解除对纪念碑体育场的禁令。在禁令生效期间,河床队将无法把联赛的主场安排在这里。

  根据安排,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的决赛将于7月24日在纪念碑体育场举行。对此,加兰特表示,由于美洲杯属于南美足联组织的国际赛事,因此这场比赛不受阿司法部门禁令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河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