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曝名将回归助博阿斯 皇马1800万挖角遭阿布拦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54  新浪体育
英媒曝迪马特奥辅佐博阿斯英媒曝迪马特奥辅佐博阿斯

  新浪体育讯 博阿斯将在今天正式被切尔西推介给媒体,而有关他助手、球队二号人物的话题也是焦点,据英国媒体披露,前切尔西中场名将、意大利人迪马特奥将回归斯坦福桥,出任博阿斯的助理教练。

  《每日邮报》称,球员时代的迪马特奥在斯坦福桥是很受欢迎的人物,曾在两届足总杯决赛中为切尔西破门,10年前因为断腿退役。如今41岁的迪马特奥已经是小有名气的主教练,如今回归蓝军出任助教,阿布希望让博阿斯如虎添翼。

  而据《每日邮报》称,原蓝军助教、尼日利亚人埃姆纳罗,将被阿布提升为技术总监,他在蓝军已经效力四年,上赛季成为一队教练,有内线称,这个尼日利亚人实际是阿布在更衣室的眼线,负责向俄罗斯人汇报情况。另外,体能教练罗查和球探丹尼尔-索萨也将从波尔图加盟切尔西,为博阿斯提供帮助。

  在转会方面,切尔西老板阿布出手干预,拦截了皇马对蓝军的一笔挖角。《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出价1800万求购28岁的埃辛,但这笔交易遭到了阿布的亲自干涉。一个切尔西内线称:“穆里尼奥在追逐埃辛,他们保持着联系,但阿布不想卖。”埃辛本人的态度其实也并不想走,他的周薪是11万英镑,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四年。

  不过德罗巴的情况就不好说了,此前一直有传闻称魔兽会被卖掉,如今具体的买家浮现了,那就是他的前东家马赛。马赛主席拉布鲁内公开谈论德罗巴的交易,暗示唯一的阻碍是魔兽的工资。

  “转会费不是问题,问题是马赛是否能在四年里提供德罗巴的工资,”拉布鲁内说,“我的回答是可以,但我们养不起11个德罗巴。引进德罗巴是否可能?是的,但首先要卖人。”马赛方面的意思是,如果引进德罗巴,将先卖人来腾出工资空间。而从情感上来说,科特迪瓦人对回马赛不会排斥。

  如果德罗巴告别,那么切尔西锋线需要引进新人,阿布也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努力。巴西桑托斯队披露,五家球队的报价都达到了内马尔4500万欧元(4000万英镑左右)的离队金条款数额,其中包括切尔西。不过,媒体披露内马尔更想去皇马或巴萨,蓝军要想挖人成功,还需要下更大的功夫。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法尔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