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巴勒莫官方宣布签中场强援 飞翼赴拉齐奥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沃官方宣布两人离队

  切沃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将里克勒的共有权卖给博洛尼亚,同时,与中场球员马尔科利尼解约。

  上赛季,里克勒被租借到了意乙的皮亚琴察,而马尔科利尼在上赛季在切沃还是个半主力,但切沃为了缩编庞大的球队阵容,只能忍痛割爱了,切沃的主席坎佩德利说:“我们都感谢马尔科利尼5年来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艰难的时刻,也一起庆祝了美妙的结果,他是切沃重要的一员,我们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顺利。”

  据悉,马尔科利尼仍将留在维罗纳这座城市,将加盟切沃的同城对手维罗纳。

  巴勒莫官方宣布签下强人

  巴勒莫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从特拉维夫哈普尔队签下了以色列国脚扎哈维,这位23岁的中场球员与巴勒莫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在以色列联赛里共代表特拉维夫哈普尔出场91次,打进了27球。

  拉齐奥将签科内

  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科里奥尼透露,拉齐奥已经与他们就科内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这是当地时间周二,科里奥尼队马纳马纳电台透露的,它说:“有很多俱乐部想要科内,但是我们已经与拉齐奥的洛蒂托主席达成了一致,最终交易能否完成,取决于利希施泰纳转会,现在,我们在等待着洛蒂托的恢复,我很有信心决定性的电话将到来。”

  阿尔巴尼亚国脚科内上赛季从希腊的伊拉克利斯以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布雷西亚,司职边前卫。与此同时,洛蒂托也宣布了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的意大利国门马尔凯蒂7月7日将来球队报到的消息,拉齐奥此前已经签下了德国前锋克洛泽,连同马尔凯蒂、科内、孔科、卡萨尼、卡纳,拉齐奥在这个夏天动作不小。

  克里希托自解加盟泽尼特

  最终,克里希托还是放弃了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选择了斯帕莱蒂执教的圣彼得堡泽尼特,这位意大利国脚接受采访表示:“对于我来说,加盟那不勒斯其实是梦想,圣保罗球场是少有的能够令我激动的球场,然而,我不喜欢德劳伦蒂斯主席说的一些话,他说因为那不勒斯是一个信仰,所以我必须加盟,此外,相对于我在热那亚的年薪,他们给出的条件也很低。”

  对于自己的新东家,克里希托说:“人们对圣彼得堡这个地方评价很好,幸运的是,这里还有一位意大利教练,这里与意大利不同,但是这支球队很强,我依然充满动力。”

  克里希托的经纪人达米科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有两到三个选择,而综合经济和技术的原油年,圣彼得堡泽尼特是条件最好的,那不勒斯开出了他们的出价,但是我们没有同意,和圣彼得堡的谈判没有花费多少时间,双方就达成了一致。我不认为他会在俄罗斯有任何适应的问题,我也不会认为他因此会被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低估。”

  此外,根据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的亲口透露,圣彼得堡泽尼特为克里希托付出了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勒莫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