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超级杯日程安排出炉 德比赛前米兰双雄不碰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意大利超级杯就要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了。近日,新浪体育的记者就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的相关事宜,走访了赛事主办方,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据合力万盛方面透露的消息,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就在本月25日,事关鸟巢草坪的第二阶段工程,也已经正式的启动。在这项工作的第一阶段,工作人员已经清除了原场地内的沙基和腐殖质,更换了专用配比种植的基质,草坪公司使用了透水性更好的沙土,可以让水能够及时的渗到排水沟中,基本上避免了降水带来的场地积水问题。而第二阶段的主要工作,就是铺设专用草坪。

  本月25日下午,在意大利草坪专家卡斯特里的亲自现场监督下,草坪公司开始切割草坪,并且装运到了鸟巢。 和之前两次,在北京停留不超过两天的那种蜻蜓点水似的考察不同,这一次,卡斯特里在北京足足待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在反复斟酌后,他选择了符合欧洲球场标准和意甲联赛球员比赛习惯的冷型草。为了充分保证草坪质量,草坪公司特意的选择了在晚间进行运输和铺设,这样一来,就避开了白天的高温。据悉,草坪的铺设工作,将在本月29日完成。随后,将进入草坪养护和修正阶段。另外,由于冷型草不耐高温,工作人员将实时监测,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采用高压水枪进行雾化水气降温。

  除了鸟巢的草坪铺设工作,超级杯期间的训练安排,也已经出炉。8月2日,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将先后抵京。因为意大利超级杯是一场正式比赛,而这场比赛又是一场米兰德比,所以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向主办方提出了要求,“不希望在比赛前让双方球员碰面”。于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鸟巢的适应场地训练,分别安排在了8月4日晚上和8月5日晚上,主办方在球队的封闭训练前,分别安排了正式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另外,米兰双雄还各有一次针对媒体和部分球迷的公开训练。国际米兰的公开训练,预计是在8月2日晚上工人体育场。AC米兰的公开训练,预计是在8月3日的奥体中心体育场。

  最后,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组委会,希望通过新浪体育,正式告知国内外媒体,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的媒体证件申请工作,也已经开启了,媒体工作者可及时登录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官网www.bjuvs.com,下载申请表,尽早完成媒体报名工作。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