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签法国天才后卫 1000万锁定18岁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3:04  新浪体育
瓦拉内成为银河战舰一员瓦拉内成为银河战舰一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 年仅18岁的法国新星后卫瓦拉内今天正式成为皇家马德里队的成员。据法新社报道,瓦拉内已经完成了与“银河战舰”的签约,他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法国朗斯队转投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

视频-皇马新援瓦拉内集锦 法国天才后卫前途无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朗斯不幸从法甲降级,所以这座小庙已经留不住前途远大的瓦拉内。朗斯俱乐部主席马特尔今天透露,他的潜力新星已经通过了皇马方面的体检,并且签下了6年新合同。稍后,皇马官方确认了这笔转会,并欢迎瓦拉内穿上白色战袍。

  尽管18岁的瓦拉内至今只有23场法甲联赛经验,但仍无法阻止多支豪门对他抛出橄榄枝,包括曼联在内。瓦拉内司职中卫,1.91米的身高给了他明显的空中优势,不管在防守还是进攻中都是如此。在防守方面,他作风果断、凶猛,对前锋的动作有很好的预判。在成功抢断后,他也能利用娴熟的技术将球传出。瓦拉内奔跑能力强,速度快,但他在灵活性上和狭窄空间里的反应上还有提高空间。

  除此之外,瓦拉内还是一名多面手。除了胜任中卫以外,他还能踢后腰的位置。上赛季末段,他在朗斯踢的就是后腰。

  法国足球传奇人物齐达内对瓦拉内评价甚高,将其与巅峰期法国队的主力中卫布兰克相比,认为瓦拉内很有布兰克的风格。

  下赛季,我们将在皇马的比赛中看到这位18岁就卖出1000万欧元高价的年轻人。

  (Zorr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瓦拉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