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必签2000万飞翼递交转会申请 800万抢曼联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得到了安迪-卡罗尔这样出色的高中锋后,达格利什想方设法寻找能为锋线输送炮弹的边路球员。起初,达格利什想得到阿斯顿维拉的国脚边锋阿什利-扬,但是最终还是没有争过老冤家弗格森。退而求其次,达格利什就将边锋人选定在了阿什利-扬在维拉的队友唐宁身上。

  阿斯顿维拉在最近三年以每年一位的速度卖掉队中英格兰国脚:过去两年先后将巴里和米尔纳卖给了曼城,今年又将阿什利-扬卖给了曼联。也许是已经完成今年的卖人计划,也许是不想让队伍实力一下子削弱太多,阿斯顿维拉并不想再失去唐宁。他们为唐宁标价2000万镑,希望达格利什能知难而退。《太阳报》称,利物浦希望能以1500万镑价格拿下唐宁,但维拉的新教练麦克利什拒绝在价格上让步。虽然利物浦在这个夏天还有6000万镑的转会资金可以用,但也不愿意为唐宁支付如此高价。眼看唐宁价格居高不下,利物浦渐渐的将目光转向维冈的恩佐比亚和法甲圣埃蒂安的迪米特里-帕耶特。

  眼看双方谈判渐渐陷入僵局,唐宁在无奈之下亲自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每日邮报》称,26岁的唐宁本人已经抱定转会豪门的想法,这位当年1200万镑从米德尔斯堡转会来到维拉的飞翼,已经向维拉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唐宁与维拉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他已经拒绝了俱乐部续约的要求。虽然阿斯顿维拉队在对阵强队时经常有不错发挥,但是终归还没有争夺冠军的实力。看到阿什利-扬如愿嫁入豪门曼联,唐宁也想尽快攀上高枝。

  虽然对唐宁的求购受到了一点挫折,利物浦也不是没有好消息。《每日邮报》称,利物浦已经接近以800万镑的价格签下布莱克浦队长查理-亚当,而弗格森也对亚当很感兴趣。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已经与布莱克浦主席奥斯顿进行了初步会谈,他希望能尽快结束这笔旷日持久的交易。利物浦最早为查理-亚当的估价是650万镑,但这显然不能满足布莱克浦。查理-亚当与布莱克浦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俱乐部将他的价格定位1000万镑。除了利物浦,阿斯顿维拉和布莱克本也十分希望能够得到这位苏格兰国脚。另外,如果热刺打算放走摩德里奇,他们也会马上加入对查理-亚当的竞购。

  以查理-亚当上赛季的表现,想便宜拿下实在不容易。为此,利物浦也做好了竞购失败的准备。《太阳报》称,利物浦已经盯紧了法甲索肖队的中场球员利亚德-布德布兹。布德布兹今年21岁,在上赛季的38场比赛中打入8球,帮助球队获得欧联杯资格。利物浦早在一月份就希望引进这名阿尔及利亚国脚,但是最终未能成功。索肖给布德布兹定价500万镑,利物浦已经派人前往法国与索肖进行谈判。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唐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