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宣布:向球迷承诺 必先于国米夺意甲20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需要向球迷们作出一个承诺,我们必须先于国际米兰在球衣上镶上第二颗星,我们必须先于他们拿到20个冠军,这是AC米兰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必须实现的目标。”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如是说道,上赛季的夺冠之后,加利亚尼如今不再掩饰自己的野心,在转会市场上顺风顺水,AC米兰已经将目标定在了接下来的两座意甲冠军奖杯上。

  如今,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意甲冠军奖杯都是18座,而这一次,加利亚尼明确,阿莱格里教练的目标,就是先于国际米兰拿到20个冠军。而显然莫吉如今是AC米兰的支持者,这位前尤文图斯经理日前表示:“AC米兰引进艾尔-沙拉维是一笔极好的投资,在我看来,AC米兰将在未来3到4年在意甲占据统治地位。”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这次夺冠,他说:“我要特别感谢阿莱格里教练,我向他致以最诚挚的协议,他是球队真正的领袖,率领球队成功拿到了第18个冠军,打了一场漂亮的战役。这是一座值得记念的将被,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赛季,球队拿到了贝卢斯科尼入主25年来的第26座奖杯。”

  最后,谈到接下来这个赛季在欧洲赛场上的目标,加利亚尼明确表示:“过去的一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我们最终成功的完成了。现在,我们希望在欧冠上能够做得比过去更好。”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