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将买法国新星何许人也? 齐达内:他像当年布兰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3:57  新浪体育
齐达内说,瓦拉内(左)的风格酷似当年的布兰克齐达内说,瓦拉内(左)的风格酷似当年的布兰克

  新浪体育讯 内(1993年4月25日出生在朗斯)只有18岁,但他已经引起欧洲豪门的关注。由于朗斯队不幸降级,加上瓦拉内在该队收入不高,因此他的转会就在情理之中。皇马亲自参与引进瓦拉内的齐达内说:“他很有才华,也很有潜力。他球风果敢,有点儿像当年的布兰克,这一点很难得。”

  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瓦拉内的成长轨迹和技术特点都是什么。2010年12月,朗斯主帅沃勒梅把瓦拉内提拔到一线队。几天后,在朗斯与蒙彼利埃的比赛中,沃勒梅出人意料地让瓦拉内首发出场,顶替受伤的亚西亚。

  瓦拉内司职中卫,身材魁梧是他最明显的特征。1.91米的身高给了他明显的空中优势,不管在防守还是进攻中都是如此。在防守方面,他作风果断、凶猛,对前锋的动作有很好的预见能力。在成功抢断后,他也能利用娴熟的技术将球传出。

  瓦拉内奔跑能力强,速度快,但他在灵活性上和狭窄空间里的反应上还有提高空间。在法甲防守高大前锋时,瓦拉内展现了出色的防御能力。但如果他来到西甲,他的对手更多的是技术好、速度快的前锋。因此,在防守技术型前锋方面,他的能力有待验证。

  瓦拉内是一名多面手。除了胜任中卫以外,他还能踢后腰的位置。上赛季末段,他在朗斯踢的就是后腰。当时他的位置在中卫亚西亚和切莱之前,在那里发挥出了很好的状态。由于体能好、意识佳,瓦拉内的活动范围很大,抢断频率很高。在进攻方面,他控球技术好,风格简练,常常利用短传或长传迅速出球或与队友配合。

  年轻的瓦拉内潜力巨大,如果得到很好的发展,他的前途不可限量。比赛经验、心理成熟、适应能力和未来要踢的位置都是决定他前途的关键因素。

  周四的《队报》说,瓦拉内将在下周一前往马德里体检,之后他会与皇马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