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第4援已签协议却撕毁!秘密出价1千万购1人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差点继梅克斯、塔伊沃、艾尔-沙拉维之后,签下了今年夏天的第四位新援,在前一天卡利亚里买断阿斯托里的同时,卡利亚里还和AC米兰达成了马尔凯蒂交换阿梅利亚的协议,但最终因为两位球员的反对,协议作废。

  事实上,到昨天中午,这份协议已经公开,但先是马尔凯蒂的经纪人表示:“我们和拉齐奥的主席洛蒂托已经有了一份口头上的约定,我们希望尊重这份约定,所以……对不起了。”而阿梅利亚也拒绝了转会卡利亚里,他表示:“我在AC米兰很好,除非是让我去罗马,否则我不会离开AC米兰。”

  事实上,原本AC米兰早已想买断马尔凯蒂,但因为和热那亚的协议中,要想买断博阿滕,需要把阿梅利亚也买下,因此AC米兰在夏季之初放弃了冬季签下的买断马尔凯蒂的优先权协议,如今是AC米兰第二次得到马尔凯蒂的机会,又因为拉齐奥提前动手而作罢。不过马尔凯蒂去拉齐奥肯定是主力,在AC米兰则要和阿比亚蒂竞争,这样的选择也是必然的。在阿莱格里眼中,阿梅利亚只是个替补,而并非阿比亚蒂的接班人,如今AC米兰高层寄望被租借在外的年轻门将多纳鲁马在未来2年内能够迅速成长,成为阿比亚蒂的接班人。

  在日前天空台传出了“AC米兰准备和热那亚合买比达尔”的消息后,加利亚尼和普雷济奥西一个比一个表态坚决,普雷济奥西说:“比达尔是谁?我不认识。”加利亚尼则称:“我们对他没兴趣。”但AC米兰对比达尔的秘密出价却被勒沃库森总经理鲁迪-沃勒尔曝光,沃勒尔昨天说:“只有受到一大笔转会费,我们才会考虑卖掉如此重要的球员,AC米兰的出价还不够高。”据《图片报》报道,AC米兰此次为比达尔报价已经达到了1000万欧元,而FIFA经纪人佩特拉利托为比达尔的估价是1200万欧元,AC米兰的价码差的不是很多了。

  而智利媒体则翻出了布拉伊达2008年就想要把比达尔买到米兰的消息,并透露,他的经纪人菲利切维奇将在近日飞往米兰,会见AC米兰的高层。

  与此同时,AC米兰引进维特塞尔的事情又回到了“原点”,因为标准列日的主席德奥诺菲里奥下课,而后者与加利亚尼、布拉伊达的关系非常好,原本AC米兰如果要引进维特塞尔全靠他,但他的离去,让AC米兰在维特塞尔的问题上再无优势。

  另一件引人关注的事情则是AC米兰御用经纪人和那不勒斯总经理比贡在米兰希尔顿酒店会面的事情,有消息称比贡希望通过拉伊奥拉引进曼城的荷兰后腰德容,但意大利媒体也猜测,如今与文格洛斯(哈姆希克的经纪人)一起工作的拉伊奥拉,借机向比贡提及了哈姆希克的名字以及AC米兰的意向……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