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厄齐尔专爱熟女!新女友比自己大8岁 酒店里自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39  新浪体育
厄齐尔和熟女波特拉在酒店自拍厄齐尔和熟女波特拉在酒店自拍

  新浪体育讯 德国新星厄齐尔在场上总显得那么羞涩、儒雅,不过在场下,他却显得狂放、多情,是个风月场上的高手,打情骂俏之间,显得十分自然、富有魅力,颇有公子哥的范儿。

  总而言之,无论是场上场下,厄齐尔都是高手。上赛季,这个德国国脚刚刚加盟皇马就十分惊艳,成为西班牙的助攻王,是穆里尼奥手下不可或缺的主力。近日,厄齐尔一张吞云吐雾的吸烟照曝光,他那种颓废的劲反而让他的形象更加具有吸引力。现在,厄齐尔又一张疑似自拍的“艳照”曝光,在宾馆的房间内,穿着白衬衫、松开领带的厄齐尔,搂着一位小鸟依人的美女大玩自拍,土耳其人原本就很大的双眼透露出一种成熟,而依偎着他的美女则娇小可人。

  不过,若进行人肉搜索,我们就会发现,厄齐尔其实并不是在欺骗小妹妹,因为这位美女今年28岁,年龄实际上比厄齐尔还大了6岁,皇马中场其实是在学习巴萨大将皮克,大玩姐弟恋。美女名叫波特拉,是一位土耳其歌手,厄齐尔等于和波拉特是老乡,这层关系也让他们彼此更加充满好感。

  厄齐尔与波特拉是在巴斯图尔克的婚礼上认识的,而且两人迅速擦出火花,婚礼结束后,他们便一起住进了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一家宾馆,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厄齐尔与波特拉在宾馆住好多天,两人如胶似膝、如糖似密,一刻也不分开,自拍照显然也是这段时间的杰作。

  厄齐尔喜欢熟女。厄齐尔与前任女友安娜在2009年确立恋爱关系时,后者刚刚结束一段婚姻,安娜的前夫也是一位不莱梅球员,她曾经有过两次婚姻。南非世界杯期间,安娜曾作为“太太团”的一员前往南非为厄齐尔助威,这位大男友7岁的模特曾表示自己为了厄齐尔愿意改信伊斯兰教。她还育有一子。今年年初,他与大自己7岁的女友安娜正式分手,两人维持近两年的“姐弟恋”也就此宣告结束,但厄齐尔很快又有了新的目标,媒体曾拍到厄齐尔与意大利集邮女艾达约会的照片,但那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现在,波特拉成为厄齐尔的新爱。

  值得一提的是,波拉特曾与在土耳其有过踢球经历的巴西球星罗伯托·卡洛斯传出绯闻,但厄齐尔似乎对此并不在意,或许皇马新星认为,熟女别有一番风味。

  (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