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蒿俊闵计划回国重返中超效力 杭州绿城或成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0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被德甲沙尔克俱乐部清洗的蒿俊闵有可能将结束自己的留洋生涯回国踢球,而他的下一站有可能就是杭州绿城。

  昨天,德国《图片报》曝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中国球员蒿俊闵计划回国重返中超效力,不过新东家并不是此前人们预测的天津泰达,或是曾与蒿俊闵传出过绯闻的山东鲁能,而是中超上赛季的第4名杭州绿城。《图片报》称:“目前沙尔克已经为自己的瘦身计划开了头,包括阿维拉尔、普利亚奇卡斯、施密茨、潘德尔等10名球员都找到了新的东家。而中国球员蒿俊闵将是沙尔克今夏第11个被清洗的球员。中国人在马加特在任时曾与球队续约至2013年,不过现在他将要返回中国踢球,杭州绿城将是他的新东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