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宣布注资1.9亿!惊天计划出示3年重返欧洲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多人或许都有一个疑问,无缘欧战的尤文图斯,为何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如此资金充足?尽管头三笔引进(皮尔洛、齐格勒、帕琴恩扎)没有花钱,但是单单是买断4位共有球员,尤文图斯的花费就是3725万欧元,而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在追逐着阿奎罗、利希施泰纳、巴斯托斯……

  而今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解答了这个问题。在周一的股东大会上,安德列-阿涅利出示了一份“三年计划”,最终说服了那些对尤文图斯的新管理层持怀疑态度的股东,而这份三年计划,详细的规划了尤文图斯在三年之内重新打回欧洲顶级的计划。最终,在今天早晨,来自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消息宣布,董事会将为俱乐部注资1.2亿欧元,这笔资金将从10月份开始注入,大约分5到6个月逐步注入到俱乐部中,而与此同时,埃尔坎旗下的Exor公司将为尤文图斯贷款7000万欧元,这笔钱将直接用于转会市场。而这就是《都灵体育报》的大标题所指的“注资1.9亿欧元”。

  有了这笔资金,尤文图斯将在转会市场上游刃有余,在股东大会上,安德列-阿涅利进一步重申了尤文图斯只有瞄准国际顶级球员,不再重返前两年的错误,才能重返巅峰,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将全力争夺阿奎罗这样的顶级巨星。

  在资金的层面没有问题了,不过对于今年无缘欧战的尤文图斯来说,马罗塔在转会市场上面临的困难仍然比较大,《都灵体育报》指出,阿奎罗的问题上,皇马的确是占优,尤文图斯需要看看阿奎罗与皇马谈判的结果,而桑切斯已经选择了巴萨,罗西希望能打欧战,伊瓜因不愿离开西班牙,一心想寻找顶级前锋的尤文图斯,在当今球星寥寥的转会市场上,可选择的球星并不多。他们目前唯一可以打出的牌,仍是马罗塔和安德列-阿涅利制作的这份“三年计划”,用他来说服那些球星,向他们保证尤文图斯能够在短时间内重返巅峰。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